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芫朦熙宛
芫朦熙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43
  • 关注人气: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切终于尘埃落定

(2011-01-11 22:35:03)
标签:

新校区

宋体

好事多磨

意志坚定

目标明确

教育

蓄谋已久的一篇日志,拖到现在。

一切终于尘埃落定,终于可以给这段日子的辛苦划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使我能够在这条路上坚持走到现在。

很多事情总是看起来很容易,自己真的遇到了,却觉得很不容易,而自己又是一旦认定了就毫无保留地去投入争取,最终把自己逼进了仿佛是一条死胡同。

从这个学期的保研开始,因为有着那么明确的一个目标,所以尽管心知希望渺茫但还是意志坚定努力争取,一点都没有纠结犹豫,决定做的倒是干脆利落,但是还是担惊受怕了一阵子,保研成功也只是一个小小开端而已,有人告诉我好事多磨,于是就在时间里慢慢等待,渐渐地把自己的希望完全寄托在这上面,直到最后倒有些破釜沉舟的意味,不知道除了这样走下去还有什么更适合我的路,或者旁的路是否是我适合的和想要的,目标明确坚定不移反而让我更加不能够淡定地面对现实。

不知道折腾了多久,似乎每天白天奔波于校区、办公室之间把自己包围在复习资料中,晚上一闭眼睛就是各种可能的状况在脑海里过电影,而一睁眼又是新的需要奋斗的一天,满满的信心,到后来的大起大落,折腾到平安夜的那天一个人在办公室忍不住大哭,不知道是压力太大还是失落到伤心,就在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还能获得力量继续重拾信心,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平静地面试表现正常地发挥,在我还没回到新校区的时候就在校车上接到了那个令人兴奋的电话,那一刻真的很想大声喊出来,把这些日子的压力、辛酸全部释放出来,然后再轻快地往前走下去。

2010最完美的结束,和2011最快乐的开始。迎接我的将是更大的挑战和考验,虽然要更辛苦些,但是有那么多的支持和鼓励。坚持,勇往直前;努力,一如既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