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事会
故事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8,966
  • 关注人气:15,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闯进派出所的小猪

(2017-12-07 09:48:57)
标签:

大招

分类: 精彩故事

http://p3.pstatp.com/large/4ae2000267d2ed639e50

这天,派出所院子里跑进来一只小猪。这猪很机灵,穿过大院,来到派出所小楼的后院。这里没人,只有民警空闲时种的小菜。这猪到处乱啃乱咬,把菜吃得乱七八糟的。

一位民警听到声响,赶到后院,凭着抓小偷的本事,三下两下就把猪抓了起来,并请示所长怎么办。

所长想了想,说:“先把它关起来再说,然后让管户籍的民警分片去找猪的主人,把吃的菜给赔了。”

可分管户籍的民警找了两天没找到猪的主人,只好再请示所长怎么办。

所长觉得有点棘手,一旦小猪饿死,主人找上门来也很麻烦,只好吩咐说:“先养着再说。”

这一喂,就到了年底。小猪长成了大猪,每到中午,这猪一饿,就会大声哼哼,这声音从饲养场传出来很正常,现在从派出所传出来,总觉得不协调,让来办事的百姓听了,影响很不好。

所长左思右想,决定干脆把猪杀了,给大家改善伙食。

管伙食的民警农民出身,是个杀猪高手,一刀下去,叫得呼天抢地的这头大猪,顿时没了声音。接下来,便是烧水,褪毛……这猪吃的全是好料,长的周期也长,一看那肉色,就知道下锅后肯定鲜美无比。

谁知,猪刚杀好,洗净,正准备下锅,派出所来了一位老乡,说要找所长。

这位老乡一字一句地说:“你看,我家的猪犯了错,你们抓也抓了,关也关了,判也判了,而且执行的是死刑,现在总能让我收个尸吧!”

所长听完,愣在原地,他这辈子还从没办过这样的案子。

(推荐者:邵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最浪漫的婚姻
后一篇:完整版光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