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事会
故事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7,181
  • 关注人气:15,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不逢时(幽默故事)

(2017-09-27 10:03:59)
标签:

大招

分类: 精彩故事

http://p1.pstatp.com/large/3c6a000218ccda9a87a4

杨信社

徐燕的儿子从小就聪明伶俐,上小学后一直被分在年级里的快班。为此,徐燕总是夸耀当初自己的那刀没白挨。

原来,当初怀孕的时候,徐燕的预产期本来是在9月2日,错过了规定的开学日9月1日。这就意味着,以后孩子要是入学,要比同龄的孩子整整晚上一年。再看看闺蜜阿美,头两天已经把女儿生出来了。徐燕急得在家里挺着大肚子,直叹气:“真是生不逢时啊,就差这么两天,就要眼看着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啊!”

于是她和老公一商量,决定马上托人到医院找关系。终于,她在8月30日那天成功地做了剖腹产手术,生下了个大胖小子。这时候,徐燕才长长地松了口气。

如今儿子那么争气,在快班里也名列前茅。再看看阿美的女儿,总是排在倒数第一,徐燕心里别提有多得意了。

可谁知到了四年级,儿子的成绩竟然急转直下,考试经常不及格,急得徐燕吃不香、睡不着,最后和老师一商量,决定还是让儿子转到慢班去。

儿子转班后,成绩马上又“嗖嗖嗖”上去了,徐燕这才松了口气。

谁知又好景不长,没多久,儿子竟然成天愁容满面、唉声叹气起来。徐燕的心一下又提到了嗓子眼。

她问儿子出了啥问题,可儿子只是摇摇头,哀求说:“妈妈,求你还是让我留级吧。”说完,也不愿解释原因。

为了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徐燕只好出了下策:偷看儿子的日记!

这天,她趁儿子不在,翻出了他的日记。等看到了最后一篇,她差点没气晕过去。只见儿子写道:真是生不逢时啊!为了和阿美在一个班,我假装考砸了,和她一起进了慢班。没想到上个礼拜,她又留级了。唉,真是杯具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