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事会
故事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7,181
  • 关注人气:15,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换了一个人

(2017-09-18 10:02:29)
标签:

大招

分类: 精彩故事

http://p3.pstatp.com/large/3a090001d677ba35b118

马奕彦

那一天,闾先生家正晾着元宵面,从楼上却泼下一盆水,把面全打湿了,这下气得闾先生的女人朝上面破口大骂:“喂,贱人……”闾先生一听,急忙劝她别骂了。见老公一副息事宁人的样子,女人就更来气了,数落他是个窝囊废!

女人骂的那个“贱人”,其实是闾先生的前妻,叫翡翠。因为一直没有孩子,再加上疙里疙瘩的问题,两人便离了婚,于是把居住的楼中楼分割成上下两套产权房,上层分给了翡翠,闾先生住到下层,也就是一楼。

翡翠离婚后,一直没有再嫁人,倒是闾先生很快又结婚了。闾先生总觉得自己有点心虚理亏,所以每当楼上的翡翠有不当之处,比方说,水泼下来了,夜里脚步声太响了,他总会劝说老婆息事宁人。

这天,闾先生从外面一回来就板着个脸,在阳台上发呆,看样子心情不好。突然,头上“哗哗”作响,又是一阵“雨”瓢泼而下,而且这“雨水”臭哄哄的,像是浇菜的粪水!

闾先生伸出头朝楼上阳台看了看,立马一改常态,直奔二楼,把翡翠家的门擂得震天响。翡翠慌忙放下粪勺开了门,只见闾先生沉下脸,朝她大吼:“你搞什么?在房子里玩农家乐啊!你这样泼着粪水玩,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像话吗?还有完没完?”翡翠被呛得直翻白眼,傻了。

闾先生嚷了好一会儿,这才回到自己家里。自家的女人乐了,咋啦?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她眉开眼笑地说:“哟,你今儿个咋就换了一个人了?”

闾先生眼睛一瞪,说:“是翡翠心里换了一个人—她要嫁人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