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梅蕊凝香
梅蕊凝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60,896
  • 关注人气:1,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灵猫汤:太妖的“妖精老婆”让男人遭罪

(2009-11-02 09:15:43)
标签:

情感

分类: 素心.落凡尘

心灵猫汤——太妖的“妖精老婆”让男人遭罪

 

 文/梅蕊凝香


 女人做妖精的最高境界是做到老婆。

 

女人都是妖,女人或多或少的都有些妖性,总觉得“妖”是一个极为传神的汉字,它把女人的妖艳、妖媚、妖娆描绘的那样风情盈盈,有“妖”气的女人都自信地展现各自“妖”的一面,并不觉得妖见不得人。

 

当某个男人,千辛万苦地把一个女人娶回家时,一进洞房却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妖味道,结婚以后才发现,妖精老婆,太妖了,老公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从此老公就开始了他的郁闷生活。

 

周未,我去了市郊的花卉市场,以前的几盆花花草草,已瘦的看不出任何曾经的茁壮,新捧回了几盆大大小小,风姿摇曳的花花草草,房间里顿时充满了丝丝生机,虽然没有“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那样的清幽高妙,但也是自得其乐、悠然快哉!

 

老公还去花店,买回了一大捧香槟色的康乃馨,这是人最喜爱的颜色,十几年了,老公也给培养出了欣赏的兴趣。

 

从一开始老公说,买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到后来他说,屋里没有鲜花就是有些单调,了无情趣,鲜花的浓艳溢彩真好。

  我在一旁只剩偷着乐了。

 

我喜欢这周末的一束鲜花和一杯红酒,在那舒缓柔美的音符摇曳飞舞在空气中,让浓浓的亲情在那蒙胧醉意的灯光中飘逸开来,温情飘落在地板上,依附在墙壁上,弥漫在家的每个角落,一家人静静地享受着烛光晚餐。感受着愉悦与浪漫,不解浪漫的老公被浪漫的氛围感染,竟也温柔深情陶醉其中。

 

妖精老婆,是从女人的身体外在和心灵深处,自然而然涌动的、流露出来的一种气韵,一种经后天的努力与修炼达成在于心灵,在于气质,在于神韵的美,要修成正果。

 

如,许仙碰上白蛇,凄婉哀怨的爱情就来自那妖,断桥之上的斜风细雨,落满了一湖的烟雨,一把绢伞淋湿了千年。

女人是妖,那一定要修炼成精,像白素贞,西湖,断桥,百年修得同船渡,一把绢伞,一场烟雨,延续了邂逅,做成了人间的恩爱夫妻。

 

妖精老婆再妖,也并不无可救药,要有着细腻的柔情和爱心,有着成熟的韵味和迷人的内在气质,这往往是男人最好的动力,它能让男人明白自己应尽的责任,只需一个感激的话语,或一个心有灵犀的眼神,可以让男人狂燥的心得已平静,可以抚平男人心灵上的创伤,更是男人温柔的港湾。

 

妖精老婆,是没有年龄的,那些经历了太多太多过往的故事与风雨飘摇的女人,才能称之为妖精女人,真正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才是情,明白分寸和爱之间的得心应手的把握,在爱与情,行与动之间,也在轻启温柔的唇中,展示着真女人不可比拟的,绵绵不绝的韵味和温润的魅力。 

 

再说了,妖精老婆有利于家庭的和睦。妖精老婆已经这么优秀了,外边的花花草草,彩旗白旗,那自然都不放在眼里,尽管不绝对,但犯错误相对的可能性总是要少一些。顶多也是个偶尔犯点小错误,要玩真格的,看到妖精老婆的气质那还不是自惭形秽?

 

妖精老婆的格言是:先把今天过好了才有明天,夏天到了,衣服换季要花钱吧?窗帘床单也要换成夏日风情的要花钱吧?蜜友之间的下午茶也要花钱吧?这样能够激励男人的事业上进,你想呀,要养活一个妖精老婆那得花多少银子,绝对不是一个月三百、五百的就可以蒙混过关,那只是每天的花费开销。大丈夫的地位不能丢,那就只有奋发图强,努力工作拼命挣钱。

 

老公奉劝所有想娶妖精做老婆的男人:

1、没钱千万别娶妖精老婆;娶得起媳妇,管得起饭;喂得起猪,垒得起圈!

2、你千万多修炼修炼心性,才能够忍受妖精老婆的另类修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