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枪久久听你说
枪久久听你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82,817
  • 关注人气:3,9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要给自己出轨的机会

(2015-03-16 10:34:29)
标签:

情感

婚姻

爱情

出轨

有些人过了大半生,遇到爱了,便抛弃了所有,而所谓的爱,是什么呢,等到失去一切时,安安稳稳的日子才是自己需要生活的。




想给10年未见的前女友寄不寄生日贺卡很纠结:
   前女友今年本命年36岁,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2005年8月,相恋一年多,最后一次联系是2009年9月。我们现在相隔300多公里的两个城市各自生活,最近回想往事心里还是很挂念她,我是她的初恋,当年主要是两人不在一个地方,因家长反对,还有一个死命追她不放的小伙,我又坚持不够,最终以她下嫁那个小伙结束了我们的爱情。尽管她结婚时,我已经调到北京,但是一切都完了,我知道她后来还是很爱自己的现任丈夫,但已经没有了和我在一起的激情,当年为了防备我,她丈夫结婚前居然查了她半年的通话记录,让她打出来给他看,也够奇葩的人才。她过得好不好我不知道,只是今年春节才知道她结婚8年后有了自己的孩子。

 事情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但我对她的感情依然很深,很感激她把自己的第一次感情给了我!是我没有带她飞的更高,因此心里一直很是愧疚。这些年我经常上她们单位的网站,查找她的的信息。更要命的是她的手机号我一直记得很清楚,10年来我一直经常想打过去,但是最后还没有勇气播出去。说什么呢?今年元宵节我给她发了一个邮件祝贺节日快乐!她回复给我祝我及家人节日快乐。我觉得她在提醒我,大家都有家了。
 很快她的生日就要到了,我想给她寄一个生日贺卡,真诚祝福她,想让她高兴一下,让她知道我没忘了她!说实话我也没有重温旧情的打算,就是把她当做自己的亲人。但又怕她不高兴,发不发最近很纠结!想听听您的建议。

枪久久答:
  你让高兴什么呢,该结束的都已经结束了,你再怎么深爱,也已经成为过去,你不能让过去重演,也不会带给她所谓的幸福婚姻,只给她的婚姻带来压力,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婚姻,也许你的点点涟漪,又要经起无数波澜,最好的祝福就是她幸福就好,而不是让她知道你没有忘记她,还深爱着她,你这种就要出轨的节奏,拿过去的感情牌,去引诱前女友深藏已久的感情,每个人都说自己没有重温旧情的意思,可面对旧情时,你的家庭和她的家庭会如何看待你们的关系,有些东西不是你想不想的,而是别人怎么去理解的。
  每个人都会自己不想出轨,只是你没有遇到合适的,要是遇到了,你所谓的出轨就是找到真爱了。反思自己的婚姻是不是值得维护,可每个人在爱的面对,都是个傻蛋,不是你不想,而是生活会让你怎么想。



情感邮箱:qiangjiujiu@sina.com
倾诉邮箱:jiuyaoyao234@sina.com
私人微信:120351626

纸媒约稿微信:1203516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