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枪久久听你说
枪久久听你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81,419
  • 关注人气:3,9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些女人只能成为性工具

(2013-10-25 08:43:25)
标签:

婚姻

爱情

出轨

低贱女人

情感

分类: 倾听出轨那些事

每个有问题的女人不是她们心理有病,而她们的思想有病,也不是每个问题都要别人非要回答你,可你觉得这并不是是你想要的,很多道理都懂的,但还要问个不休,可所有病痛不是打针吃药就能治愈的,该走的一定会走,该留的也一定会留,婚姻里没有人能帮你,能帮你的还是自己。

 

这辈子如你真的找不到好男人,不是说自己命不好,只能说你要的太多了。

男人让你痛一次,你就要让男人痛两次,要不然你的价值就是负值,并不是去报复,而是提高自己的价值。假如这个男人揍你一顿,两句好就把你搞定,下次还会揍你,因为你就值两句好话,如果你觉得两句好话对男人的惩罚已经足够了,那么你在婚姻里享受的待遇也只能如此。

 

 

你好,我现在有非常纠结的事情需要你的帮助。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是好啊,我心里很乱很乱。一个已婚男人比我小两岁,很穷有个孩子了。他说离婚要跟我一起,可是迟迟没有离婚。第一次我怀上他的孩子他离开了,为了放弃跟成全他我打掉孩子。打掉孩子一个月后因为可以说出于报复吧或者说自己还没有全放下他,又一次一起不小心又怀上孩子,不过这个却一个月死在了肚子里又做了手术,这时他陪在我的身边,但两次手术他都没有出过钱,这次他说一定要跟我在一起。我也是半信半疑优柔寡断的跟他又在一起半年时间。可后了,前两个月他不知道怎么弄我又怀孕了,可是他的婚姻还没有解决,也没有跟他家长说跟我更没有跟我家人说了。孩子要检查了他拿不出一分钱给我检查,感觉他无所谓的样子。后来我们吵架了,打架了,我打他,他就也打我,一巴掌一巴掌的打过来,一个脚踢来踢来,当时我有好几次头撞墙选择死给他看,可是被他拦住,头撞晕了倒在地上他也不管。打架之间他骂我是三八,我就骂他妈,(他妈不在我们身边),他就一巴掌的打过来。我的家里人也恨死他了。你说我现在怎么办,是把孩子打掉吗?还是留着呢?可是我已经两次手术了,自己现在又三十几岁了,我怎么办啊?我好恨我自己,怎么会走到这样子啊。好好的一个女孩子走到这种地步,你说我该怎么办?

 

枪久久答:

女人不能太低贱,要不然你的价值就是一个性用具,因为你连做自己的价值都失去了,你现在只是在乞讨,乞讨这个男人能留下你,而不是爱你,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做小三的命,也不是每个小三都能得到爱情,对于这种男人,没钱找女人,只能用所谓的感情获取免费的晚餐。

如果你还在幻想中,游戏已结束该是清醒的时候了。

 

  

 你好,我是一名乡村女教师。

我在2011年5月来到这所农村小学任教,然后认识了现在的他。我们是同事,他比我早一年来上班。刚开始我对他没有感觉,只是觉得他很闷,不爱说话,也不爱和同事们接触,我们也没有过多交流。但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好像他对我有抵触情绪,我和他没有多说过话,但是他总是顶我,很冲,我觉得自己没有说错什么,而且我也从来没有看到他对别的同事这样。

到了第二学期,他后来追求我,我也对他有好感,愿意和他接触。而那时我想弄明白,他以前对待我的态度的原因。后来,我才知道,我刚来学校的时候,有另一名男同事D正在追求我,虽然我和D没有恋爱,但我在考虑,所以走的比较近。他说,他之所以,对我那样的态度,是看到我和D在一起,因爱生恨,所以对我不友好。

然后,我们两正式恋爱了,也因此伤害了D。他也因此背上了挖墙脚的名声。

在大学里,他们班男生少,他在班上一直比较出众,喜欢他的女生不少,反倒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他和女生的关系似乎都不错。所以,我成了他的初恋。

我们两谈了一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对我很好。他脾气很好,我经常对他发火,他都包容。我生病了,他也非常关心我,每天陪我看病,给我做饭,洗碗,嘘寒问暖,同事们都夸他。有时候,我都会觉得他身上有女人的一些特质,很温柔。

我们两还是经常吵架。他家在农村,我在县城。我一直没有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差距,如果我有那样的想法我就不可能和他好了,但是他经常把差距这个词挂在嘴上,好像他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担忧,只要一吵架,他就觉得是这原因,无法沟通。然后我就哭,他不是劝我就是陪我一起哭,直到他把我哄好。有几次我生气提出分手,他也哭了,不同意,看他好可怜,也觉得自己过分,又和好了。平时我们还是很好的,我们很相爱,他好喜欢给我拍照。我们并没有同居,亲密是有的,但没有关系,他很尊重我。但是我们每天形影不离,一起做饭,一起看电视,一起散步~~~他也喜欢带我和他的同学朋友们见面。

因为,他们家经济条件很一般,考虑到以后的生活,我觉得我们两结婚以后压力很大。那时,我一直很矛盾.我很爱他,但是我怕在以后柴米油盐的日子中,我们更要吵架,我怕感情转淡。再说,他本来就不该找我这样的女朋友,因为我比较能花钱,脾气又不好,我觉得我不适合他。我希望他能找一个给他幸福而不是压力的女人。所以,我提出了分手,其实那时我还是很矛盾,很痛苦。

当然,他受到了打击,但是他接受了。其实,那时我的心情糟透了,我不知道以后如何面对他。因为我们两在一个学校,又都住在一栋宿舍楼上,我一楼,他二楼,学校总共不到20个老师,每天不知道要见多少面。所以,分手当晚,10点多我去二楼找他,他居然一开始不愿给我开门,我等了一下他才给我开门,我进去后,我觉得他也好绝情,他就说他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然后我哭着下楼,会到了自己的房子里,脑子里一片空白,连哭都哭不出来,大约11点左右,他打来电话,我接起电话,他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哭,好伤心的,那时我也忍不住了,失声痛哭起来了。然后,他对我说,叫我放心,他会照顾我的,而且他在本校不会再找女朋友了,他不愿刺激我,而而那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的生日快到了,他说他会陪我过生日的,当时我好感动啊。我甚至想和他重归于好,我都不想以后的日子好不好过。

第二天,他到我房子来看望我,看起来他的状态还不错。可是,可是,过了没两天,他的态度来了个大转变,他看见我就躲,而且他看我的眼神好恐怖,我都觉得渗的慌。不过, 我也能理解,也能接受。但是他好像更孤僻了。

我们就这样过着各自的生活。就在我的生日快到的时候,我还盼望着他能给我惊喜,也许我们会和好的时候,学校里新调来了两个老师,一男一女,碰巧那两个都和他是老乡,那个男的还是他的初中同学。当天,那两个来,我就有种不祥的感觉。也许,是担心那女的,其实,说实话,那女的很一般,而且已经订婚,但我还是感觉不好。那晚,他们三个一起吃饭,一起玩,从那天起他们三个就在一起合伙,天天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也就是从那时起,他更变了了,见了我一副无所事事,不屑一顾的样子让我很伤心。当然生日愿望也落空了,甚至他连一个短信也没有,我失望透了。

后来,那位女老师Y知道了我和他的事,她告诉我就在他们来了几天后,我的这位前男友在晚上给她打过几次电话,而且是聊到手机没电了,包括发短信。但是在平时他们看起来没有任何交流。开始Y还好,后来发现她很爱骂人,喜欢骂脏话,她的性格也是疯疯癫癫的。后来,这位Y老师也变了,虽然她订婚了,但是我觉得她好像喜欢我前男友,因为从她的说话,态度中,而且她也开始抱怨自己的男友,并且都不想结婚了。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她好像故意针对我,她喜欢在我面前说我前男友和她的事,比如她骂一句脏话,他就掐一下她的脸,或者她的腰,经常打情骂俏,我听了当然心里不舒服,再说她把这些话为什么不给大家都说,只对我一个说。她明明知道我会难受的。

真正让我没想明白的是,我前男友他怎么变成这样了,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他和女的都是保持距离,而且他一贯是个谨慎的人,到底是他变了?还是他根本就是这样的人,只是我没有了解?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这Y老师,最喜欢在人面前骂他们,撒娇,而我那位前男友呢,则被骂的像孙子一样也不出声,就听着。后来,我也想过了,不管他们是什么关系我都管不着了,我会祝福的。

又过了一个月以后,一次有事我回家,正好他也回家了。那晚他打来电话,我没有料到他会打电话。电话里,他怪我太绝情了,我把Y给我说的事告诉了他,他不承认,他说是我猜疑,而且他想和我和好,但是我没有答应。

回到学校后,一天Y告诉我,他觉得我前男友回了趟家怎么变了,好像对她的态度没有以前好了,她还说,她觉得他总是不交心,看不透,我也没有当回事,心想,就这么过吧,以前的我也不计较了。

到了考试的时间了,我和那位新来的男老师被抽到别的学校监考,Y老师也回家准备结婚去了,我想也许以前是我猜疑,心想再没什么了。刚好监考的最后一天,我生病了,第二天回到学校后,我要就去输液,刚要走的时候,碰到了学校的另一名女老师F,她要陪我去,我很高兴,于是我们两去了。F老师是已婚女人,我们年龄都差不多,他老公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那几天她老公请假回家了。到了那,挂上瓶子以后,这F老师,就和我聊天,说着说着,又说到我前男友了,她说了好多,但她要表达的意思是,我的前男友并不爱我,而爱的应该是她,而且她还撒了好多谎。我不知道,我不在学校的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真的是伤心透了,怎么又冒出来一个。而且还是个已婚女人,这个F老师以前的名声本身就不好,我前男友也是知道的,怎么会这样呢?

后来我和学校里一个和我关系,一直不错的女老师聊天,她告诉我,就在我监考的那几天,我前男友和F老师好像很暧昧,他们两那几天看起来,好像两口子一样。我的心被伤透了,我怎么样都想不通,为什么一个那么矜持的人会这样?一个那么爱我的人会这样伤我?还有这两个女人,为什么要一次次的刺伤我?为什么?

放假后,我没想到他还给我打电话,我把这些事都告诉他了,他还是不承认。他过几次电话,他说他想和我结婚,你说我能和这样的人结婚吗?一次次的伤了我,又想和我结婚,简直是在羞辱我?

我该怎么办,我该如何逃出这个牢笼?快一年了,每天都在重复着痛苦的日子,他现在已经食言了,而且也不顾及我的感受了,可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想死心也死不了,我该怎么办?老师教教我吧。

 

枪久久答:

爱情不是听别人说的,而是自己要去实践的,男人坏不坏是要自己去了解的,而不是听别人说的。

女人天生的都有嫉妒羡慕恨的本能,其她女人只会告诉你这个男人如何坏,而不是告诉你这个男人如何好,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这点你要懂得,很多事都是听别人的坏自己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他希望你过的好,并不说是他要自己过的不好,如果你们已经分手,他过的好不好和你也没有多大的关系,除非你们还想在一起,有些事做的不是为了错,而为了减少分手的痛,很多人都会如此,这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分手痛,只是想给对方一个更好的选择。如果你预知将来就不会幸福,何必让痛苦开始。 

如果是爱就坚持自己的选择,不要再错过之后,无法挽回的时候再去后悔,没有谁的人生是完美的,要不然你不知道什么是幸福。

 

微信:qiangjiujiu

邮箱:jiuyaoyao234@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