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枪久久听你说
枪久久听你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82,817
  • 关注人气:3,9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女人成为第三者

(2011-12-22 08:57:06)
标签:

情感

分类: 倾听感情那些事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梦里都有一个骑着白马的王子,有些人在等,有些在等的途中累了,便顺手拽住公主和王子路过的马尾巴上,她以自己能坐到白马上,然后用力的爱,哪怕自己被马尾拖倒在地,她以为自己爱的足够让王子放弃马背上的女人。

  当你真的坐到白马上的时候,你已经累了,累的已经没有足够的爱去满足王子,他在放弃另外一个女人的时候,自己的感情和责任也随之而去,女人对他而言只是形式,不再是有感情的物件。

   如果为了钱可以选择做第三者或情人,你拥有的越多你的世界就会越来越小,甚至连自己站的地方都是问题,钱是可以改变一切,包括你的快乐和女人一辈子的归宿,可是当你拥有这些的时候,必定会失去自己不值得失去的东西。

   做好一个第三者,你只能做个失败的女人,你的成功体验不出你情感上的价值,你们只有互惠互利,谈不上真正意义上的爱,可以为出轨找一万理由,而一个不幸福的理由就要以推翻所有的幸福。

 

男人再有型,他只属于他自己的,与你只是逢场作戏,只是自己太过于投入,才会相信相见恨晚的支语片言。哪些情不自禁的理由只能暂时的安慰自己,每个第三者都会给自己一个相信爱情的信念,然后忘我的投入这种自杀式的战争中。

 

对婚姻不忠的男人,他再完美也是别人婚姻里的男人,对你而言他只是过客。如果一个男人连家都没有能力经营,你的成功便是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

    女人对于官职人员来说只是消费品,挥之来唤之去,他不会让自己因为女人而留下污点。

   

枪老师:
   现在发现我的心理有点问题,我一不小心爱上了爸爸的好朋友我叫叔叔的人。当然最初是那叔叔告诉我他对我有好感,当时我傻了,那天彻底失眠。其实我被触动了,但考虑到他有家我不可以,我们两家的关系不可以。

有很多不可以的理由。所以控制自己的情感…可是时间长了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我坦白了,那叔叔很欣慰的面对我的坦白,后来我背着父母跟叔叔有了暧昧关系。我很开朗平时嘻哈哈,所以这种关系别人觉察不到(包括我的父母)他妻子平时对我不错,当然他对妻子好,他妻子不怀疑他,更不会怀疑到我。别人看来他把我当女儿或侄女,这样的环境适合他与我相处。猛然清醒我己成为第三者,我不知所措,有点离不开他了,我不要破坏现状,离开他现在感觉做不到,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枪久久答:
典型的自我引诱型,自己知道爱的结果是什么,你还是会给自己找多个可以正常的理由安慰自己,女人不怕你不聪明,就怕你聪明的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其实这些都是男人给你铺好的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