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枪久久听你说
枪久久听你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81,419
  • 关注人气:3,9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种婚姻叫女给才貌男给财力

(2011-09-19 09:37:05)
标签:

枪久久

婚姻

婚差

性格

背景

情感

分类: 倾听感情那些事

如果他真的是为了恋爱而结婚,男人就不会对自己保留的那么深。

因为他已经是近五十岁的男人,不可能再玩心理游戏,除非你让感觉到你爱的不是他的人,而是其他东西。

 

枪久久你好:我和他是今年1月份网上加的,一直没聊,5月份开始交谈认识见面,他47岁,离异5年,做工程管理,这一两年大部分时间在外省做工程,他说明年六七月份完工回来就不往外跑了。他有学识有品位很理智很儒雅,也有经济基础,是很多女孩梦寐以求想找的类型。开始时他很主动的联系我也关心我,但刚好是这段时间我在考虑我能否接受他比我大13岁,所以我怠慢了。但后来我发觉我还是很喜欢他,但感觉他已变了,不再主动跟我联系,不再关心我,也把我拉黑,他说我们不合适,我感到他有其他好的人选了。但我想争取,还是重新加他好友并且常常手机信息联系,向他表示了自己的心意,7月份我还把我的过去(曾忧郁过很多年,后来还被已婚男人骗了财骗了色还为此堕过胎)跟他大致说了(曾问过他,要是有些难以启齿的事说出来会让自己痛苦让对方难过的话还要不要说,他说他认为还是说的好)。我问他为什么老不约我见面,他说一来忙,二来也没决定我们以后怎样所以就没主动约见。9月份我同意跟他“先试试”后,他约我第二次见面,他问我想去哪,我说公园,他一直没跟我有过任何接触手也没牵过。他问我为何不相亲,我说我想找一个让我敬仰的男人,如他的,他说单靠敬仰维系不了,还说了几点:一是他觉得我心灵比较脆弱,怕我们一起了如果以后发觉不合适没结果我会受不了;二是我们的成长环境家庭背景生活习惯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差距,这是我们交往的一大障碍(我也是担心他难以接受我这很一般条件的),但也不是绝对,这要看大家的相处方式与宽容程度;三是婚后,特别是有小孩后(他女儿跟前妻,他说要不要孩子也没所谓,看女方)家庭会出现很大的变动与磨擦,由此引发矛盾,他不知道我能否承受和处理得了。我说他不在乎我,他就说我们还没真正在一起如何在乎我如何对你好呢。他说女人找对象不应该把“对我好”作为一个必要条件,因为有的人对你好也许只是想得到什么好处就走人了,而应该把它作为一个充分条件,主要看男方的人品性格能力等等。他说两个人在一起,总得有相互吸引的地方,例如女给材貌男给财力也是一种吸引,但这种吸引也许婚后就慢慢变淡,像他这样,很可能会因为工作而忽略别的,说我们年纪不小了,希望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看看我们是否合适,但因他常在外工作忙,我们想要彼此了解,必须一起做些事情,他说想我们有一整天24小时的相处。但他并没有主动告诉我他的名字也没有问我的名字,我们只互相知道姓氏,我问及他小时候的事,但不小心我打断了他的话他就不说了,也没告诉我他的公司在哪里,只大概说了工作情况。后来他说想回家喝水,当时离他家也近,我就答应跟他上去看看。我们喝水看电视吃水果他都没碰我,但到后来我想走了,他就慢慢的吻上来,并且想跟我发生关系,我拒绝了,并不是我不喜欢他,而是我觉得我目前还真不了解他,且感到他可能最终不会选择我。后来他一直没说话,在电梯我发觉他贪婪的望着我的胸部,我也不说话,场面十分尴尬。回家后我发信息问他是不是生气了,他否认,我再说到当晚逛公园的时候他都没拉我的手没抱我一下,他就说有空再聊。只是初次见面后他很主动联系我,但我加回他好友后他都几乎从没主动联系过我,但我每次发信息他都回的较快,不想聊也回我一句“以后有空再聊吧”。

我现在很纠结,我不知道如何能更多的了解他,我读不懂他的心,也不知道怎么做才能争取到更大的能跟他有结果的机会。可以帮我分析教教我吗?

 

枪久久答:

结果是教不出来的,感情也不是学来的,是由心而发的,你爱这个人,不是模模糊糊的,而是要清清楚楚的,最起码的基本条件要了解,而不是连名字都不知道就稀里糊涂的爱了,就算是拿钱投资,也要了解对方是不是值得你去投资。

你读不懂他的心:

1:男人到这个年纪,什么样的女人没有见过,他也是为自己着想,不想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

2:你们不是一见钟情,并不是所有的男人见面就要牵手,他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他,牵手能代表什么,如果是代表“我爱你”,那么你的情商也太低了,因为牵手的下一步就是投怀送抱,你期待这个结果,你认为这个结果是你需要的。

3:彼此都在保留自己的空间,而没有给对方留下了解的空间,你不说他不问,这种有距离的相思,只有自己在自己的空间里明白,谁都不看不透谁,对方又如何让你看透。

4:你们的背景有差异,他不知道你的目的,你也不知道他的目的,就算是为了恋爱结婚,如果短时间内不能了解对方,恋爱的目的都不会是单纯的为了结婚。

 

就如他说的女给才貌男给财力,结果都是拥有婚姻,可对婚姻的目的不同。

 

倾听你的情感故事,为你的心放下一些情绪,可以是永远陌生的心灵秘密,可以是存放已久的心灵垃圾,可以是婚姻里的争吵与琐事,说出来,释放你的心灵空间。
枪久久情感问答:携手千万网友展开情感问答活动,可以通过微博、邮件、QQ、等各种方式进行情感问答交流、咨询与探讨,关于邮件和留言内容作者拥有使用和修改权利,读者来信或留言均视为可公开发表,枪久久随时恭候你的来信和留言。


免费咨询QQ:120351626(注明事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