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枪久久听你说
枪久久听你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82,817
  • 关注人气:3,9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出轨后才发现我们的婚姻就是个错误

(2010-09-30 06:33:41)
标签:

枪久久

婚姻解析

第三者

男人出轨

情感

分类: 倾听出轨那些事
我们在旅途的路上,总有风景被吸引,有些人停下来欣赏。
是陪他欣赏风景,还是欣赏自己的风景。
有婚姻就会有摩擦,有生活就会挫折,是陪他欣赏风景,还是欣赏自己的风景。
 
 
 
 
 
 
我结婚已有6年了,从我拍拖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女人了,我和我老公拍拖的时候,这个女的还是每个星期打一个电话来给我老公,我生女儿坐月子的时候,他们也是每天通电话,现在她也结婚了,但她老公在外打工不在家,她在家带小孩,现在就每天打电话,发信息给我老公,我们因她吵过几次架,我老公和我解释,他们没什么,只是打电话发信息而已,但那个女人知道我们因她吵过架,也知我不喜欢她,她还是继续这样,难道同为女人她就不明白我的感受吗?请问他们每天都联系会是正常的朋友关系吗?



枪久久答:

她就是搞破坏的,你们闹矛盾得利的是她,你说再多不满意,老公总是觉得你在无理取闹。

女人心要狠点,要么就不取闹,要么就给老公下通碟,是选择和前女友继续联系,还是选择和自己过日子。

说实话,每天都通话还要发信息,这种关系是朋友都没有这么频繁的。

 

我和我先生是大学同桌,到今年,相恋已经十二年。2005年结婚的,我们有一个三岁多的儿子,2010年我打算离婚。我们有着别人羡慕不已的生活。老公英俊潇洒,收入不菲,而我具有高学历,稳定的工作。而就是这别人看着完美的婚姻,今年在小三的出现后,轰然倒塌。而我们掩藏已久的问题也全部爆发出来。事情开始时这样的,老公在我们城市的事业遭受了严重打击,所以转去其他城市发展,而在他情绪最为低落的时候,我忙于支撑家庭生计与学业,忽略了对他的一些关心,而恰好新城市单位的一个同事,年轻,有着老公最偏好的留学经验,所以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就相恋了。但是至今我知道,他们更多的是精神恋爱,但是很深,事情到今天三个月。长话短说,他现在在父母以死相逼的情况下,要辞去工作回到自己的城市,重新跟我生活。而我,并非因为这个女人而不能原谅他,而是通过沟通,包括我自己的反省,我发现我们之间确实无法继续生活。虽然我们时间很长,但实际一直都有矛盾。他是独子,从小娇惯,而我是单亲,渴望被人关爱疼惜,这些年我一直好渴望,但是他始终告诉我,你要求的很多东西我做不到,我一直认为是因为性格的原因他不能疼爱我,如我所希望般,但是今天他告诉我,遇到别的女孩,他发现他也能付出我所希望的那种关爱,而仅仅是对待我,他做不到。而我其实也发现,有男人可以给我我所需要的关爱,似乎只有他不能。他对家庭没有必要的责任感,我承认,是我没有经营好。我跟我的家人为了让他安心工作,承担了所有的家庭事务,而现在看来,大错特错,他结婚五年没有建立起对家庭的责任。到现在,他认为他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而我虽然辛苦万分,他也从来没有觉得心疼,而是认为这都是理所应当的,我一个人足以应对。我们其实总在吵,吵了十二年,但没有机会停下思考,我们是不是合适,直到发生了小三这件事。现在我知道,只要我稍微退步一下,他就回来了。但是我也知道,他不是因为多爱我回来了,他性格没有变,生活还是会回到旧的轨道,我不想。我想离婚。不知道你听了是不是一头雾水呢?能从旁观者的角度给些建议么?我这么做对么?
 
枪久久答:
十二年都在吵,出现了第三者才停下思考自己的婚姻,他不能为你改变生活方式,你也不能接受他的生活方。
自己也反醒了,他不能关心你,你也做到关心他,小三只是加快你的结束计划,错了十二年就不要再错了,遇到适合自己的就离吧,不用找理由,更不要找借口。
没有能力承受痛苦,就结束让自己痛苦的承受。
 
 
常常有问:老公出轨能原谅吗。
如同自己一道伤疤,痛过之后还会留下痕迹,是提醒自己关心他的伤疤,还是忘掉他的伤疤,而我们做的,就是看清他的伤疤,而每个人都有绊脚的时候,是把他扶出来,还是永远倒下,做决定的还是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