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读取中…
  • 博客积分:读取中…
  • 博客访问:读取中…
  • 关注人气:读取中…
相关博文
加载中…
推荐博文
加载中…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天喝咖啡超3杯乳房会变小??(2009-08-20 10:37:36)
标签:乳房咖啡乳腺 健康 分类:保健养生

    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饮品可让人保持清醒,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

 

    但瑞典科学家的一项最新发现,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研究指出,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过3杯,她们的乳房会变小。

 

    瑞典肿瘤研究人员通过检测发现,半数女性体内含有一种特殊基因,因为这种基因,当她们摄入咖啡因时,乳房就会缩小。这项研究对近300名女性进行了检测。

 

    对此,研究专家表示,女性没有必要因为这一研究结果整天提心吊胆。

    研究人员解释说:“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担心她们的乳房会在一夜间变小。乳房虽然会变小一些,但并不会完全消失。如果谁想根据女人的胸罩尺码判断哪些人喝咖啡,那么最终他会大失所望。

 

    研究同时发现,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它有助于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


加载中,请稍候......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验证码: 请点击后输入验证码 收听验证码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95105670 提示音后按2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