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琼de微博
吴琼de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9,187
  • 关注人气: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琳生前最后一次访谈

(2009-11-02 13:25:04)
标签:

风雪

访谈

蝴蝶

经济人

陈琳

     前几天我相识的一位经济人 ,在某地带演员演出,同台遇到了琳姐,据说当时她的整个人状态就不是很好.我不想深究她为什么选择了一条不可以回头的路,更多的感触是--惋惜.因为之前在我的节目中,大家还那么贴心的聊着,现在.......陈琳生前最后一次访谈

访谈当天,她带了自己的乐队,穿着随意的T衫和长裙,在现场的LIVE MUSIC中,她象一只徜徉在音乐中的蝴蝶.

陈琳生前最后一次访谈

渴望追求自由的音乐,自由的生活,她应该就是有12种颜色的女人

陈琳生前最后一次访谈

生活在她脸上有留下痕迹,她的眼神时不时会流露些许的无奈.

陈琳生前最后一次访谈

愿陈琳姐走好,我们还能做的事情就是把她最后的音乐与大家分享。
我想起了陈琳的一首歌<<满天风雪>>

在无路可退的悬崖 我静心来看这海
地平线远方变云霾 大雨就要来
我表情一脸的苍白 冷空气身边在徘徊
你最后还是没有来 满天的风雪
这是所造成的季节 满天的风雪
在凋谢 满天的风雪
我是最后离开的蝴蝶
已经没有气栖的叶
在城市边缘的地带 感觉我自己像尘埃
街道两旁摇晃的招牌 风沙就要来
你给的承诺被掩盖 看不到你说的未来
你已经被我所淘汰
满天的风雪
这是所造成的季节满天的风雪
在凋谢 满天的风雪
我是最后离开的蝴蝶
已经没有气栖的叶
满天的风雪
这是所造成的季节满天的风雪
在凋谢 满天的风雪
我是最后离开的蝴蝶已经没有
气栖的叶 满天的风雪
那是不了解的世界满天的风雪
在离别 满天的风雪
你是邻阵脱逃的部队 已经无法 在感动谁
突然想喝上一杯酒喝完就忘记一切沉睡

纪念陈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