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野桥
野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667
  • 关注人气: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莽汉三绝(诗歌)

(2006-12-07 14:57:04)
分类: 世事沧桑-----感怀人生
         支持新浪博客大赛,请您为我加油!
                      投我一票
 

莽汉三绝

            文/野桥

莽汉三绝(诗歌)   

酒是什么东西

要怎么喝

才能让我们像钢铁男人一样

倒下去不死

 

来吧  兄弟们

有多少夜色

便会有多少尽兴的酒  壮行的酒

 

喝完这一夜

我们分道扬镳

各自散去 各自往高处行走

 

只弟  别忘了

去挑逗太阳

割下满山遍野的红高梁

 

睡在高高的山坡上

遍地酒香

把我们吹落人间

 

莽汉三绝(诗歌)情人

 

情人  你不该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你让我四处去找

流浪千里  难取一瓢

 

我怎么知道

你是水做的风荷

还是浴火的凤凰

 

我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高高胸脯

想念你的味道

像十八岁吉卜赛女郎大腿上的雪茄味道

 

情人  来我的怀里

难免一死

死也要死得芬芳

 

莽汉三绝(诗歌)远方

远方有多远

一群男人的远方

骨头里的远方

血液里的远方

 

远方是一种理想

远方是一种气度

远方是如何把情人的手

攥出潺潺的流水

 

我要你  情人

我要你  理想

我喝醉了酒

像英雄一样的倒向远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