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笑
唐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82,234
  • 关注人气: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蜜糖的礼物

(2008-08-25 01:08:14)
标签:

唐笑

蜜糖

生日

超女

明星动态

生活记录

娱乐

给蜜糖的礼物自从有了蜜糖,每年的生日都会收到好多你们的礼物和祝福!给蜜糖的礼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其实每次你们让我去贴吧,我除了说感谢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有些不好意思,不知道自己能给你们些什么.很长时间没有给你们任何我的消息了,你们心里一定很难过吧?!这一套照片其实是在我生日那天拍的,是专门为你们拍的,想让你们看看我现在的样子,我在北京的家我在北京的小狗和我在北京的一切。就当是我生日送给你们的礼物吧!对不起这么晚才发,这份迟来的礼物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没有忘记过你们,也没有忽略过你们。只是总想着有更好的成绩更好的作品的时候再去回应你们。其实现在也有很多好消息想告诉你们,但是因为有一些原因暂时还要保密,也卖个关子吧!笑笑不会这样沉沦下去,很快就会让你们看到新的希望。

   我现在很好,最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积累一些东西好让自己去面对新的挑战,我一直认为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开心,我现在就觉得每天都很快乐,希望你们也要每天都快乐哦!给蜜糖的礼物给蜜糖的礼物我和我的娇娇给蜜糖的礼物旁边是娇娇的笼子,但是她每次都能成功越狱!给蜜糖的礼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