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笑
唐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82,059
  • 关注人气: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足球队加油!!

(2006-11-15 23:17:24)
刚从亚洲杯的“中伊之战”现场回到家,第一次感受到足球比赛的声势,当我在球场中央环顾四周的人海时,我有种想哭的感觉,不是被这么多人吓到,而是情绪激扬。假如我是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在绿茵草地上奔跑,上万观众笼罩我的视线,欢呼声环绕成音浪将我淹没,无数闪光灯只为聚集成我头顶上的光环。这感觉太棒了!
 
中国队队员伴着球童出场与我擦身而过,那一时刻是神圣的,我感受到他们身上承载的荣誉和使命,不仅仅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
中国足球队加油!!!
 
中国足球队加油!!
 
中国足球队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