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24,514
  • 关注人气:518,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赴日购物攻略

(2015-06-12 15:51:14)
标签:

旅游

日本

 

到日本观光的中国游客络绎不绝,中国游客访日数量一再刷新,据日本观光局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前四个月访日旅客总人数为589万6100人,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高达132万9300人,而中国游客1月到3月旅行消费总额更是突破150亿人民币,预计今年夏季还将刷新历史新高。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消费最优惠,抢购什么最值得,在有限的旅行计划中如何见缝插针,合理安排?赴日购物多做功课那是必须的,比如不要过于追求低价团,不靠谱的导游推销,不要贪图小便宜去偏僻的地方购物,对心仪的物品所对应的品牌应多多了解,列个购物清单,免税店则要选择日本当地知名的前往,这样购物才不会发生“货不对板”的事情,买到正宗“Made in Japan”的好东东。

 

认准“Made in Japan”

在日本可以看到很多免税店,但要买到“日本制造” 最新、最全的产品,推荐Laox,他家是日本综合免税服务业中的领头羊,而且执行最新免税优惠政策。

 

据悉,6月6日在日本开业了第23家“Laox新宿总店”,也是本年度开设的第8家门店。这个旗舰店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格局设计,大胆创新,非常赞。开门迎客的当天,更有人气明星林志玲神秘亮相。

 

 赴日购物攻略

 

作为旗舰店的新宿总店,不仅汇集了海外制式的家用电器、数码等产品,更有化妆品、腕表、食品、药品、工艺品等,品类齐全,琳琅满目。

 

赴日购物攻略

匠心独到的辟出几个楼层专门提供日本时下最IN的热门商品

 

赴日购物攻略 

首次将黄金制品摆入免税店

 

赴日购物攻略 

名表购物区更是新宿规模最大

 

赴日购物攻略

特设一整个楼面提供最受海外游客欢迎的药妆品和日本食品

 

 

购物就要享受

好不容易去趟日本,享受自然是要放在首位。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体验日本式服务和日本美学,美滋滋的享受整个购物过程,悠然自得的购买商品,才是王道。

 

东京新宿Laox新宿旗舰店,特别在8层开辟首个Laox餐饮空间,在美的世界享受快乐购物的同时,喝上一杯独具日本风情的抹茶饮料,体验日式咖啡小酌。新宿总店是继秋叶原总店、银座总店之后,Laox的第3家旗舰店。那里的服务一定让你满意暖心。

 

以日本的“美”为概念而建成的Laox新宿旗舰店,汇集大量名品外,还售卖日本设计师用心设计的Laox首款自主品牌“ORIGAMI”服饰,以及专为穆斯林特设的MUSLIM WELCOM专柜,提供清真食品和做礼拜的空间等,整个门店别出心裁地将休闲空间和购物相融合,这种细心周到,也算是Laox的独到之处。

 

 赴日购物攻略
Laox首款自主服饰品牌

 

Laox作为日本的综合免税店,不仅有多国语言服务,还导入最新免税处理系统,在海外游客结账时采用顺畅的直接免税处理。不得不提他家独有的强大售后服务,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云商大门店网络得到强有力的售后支持。

 

贴心福利 细心服务

为庆祝新宿总店开业,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Laox携手中国“环球漫游”,为出门在外,酷爱自由行游客提供特别福利。凡在2015年6月6日(星期六)~7月31日(星期五)期间,在中国租赁“环球漫游”海外随身Wi-Fi的顾客,只要在Laox新宿总店消费,下次租凭时其租金将享受最大全额免费。不仅如此,只要出示“环球漫游”的优惠券,在Laox新宿总店购物,将享受全部商品九五折优惠。

此外,安排自由行的各位同学,还能在Laox新宿旗舰店暂存行李,获得周边旅游指导等游客服务,就是这么贴心。

 

新店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顶目1-20 新宿三丁目共同ビル

开店时间:2015年6月6日

营业时间:10:00-21:00

最近车站:东京Metro地铁/都营地铁“新宿三丁目站”下车,C1出口步行1分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