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七色地图
七色地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24,514
  • 关注人气:518,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当一回亿万富翁

(2007-12-27 22:22:48)
标签:

旅游

分类: 非洲10国游记
 

没想到,这么快就重返非洲。

 

夏天的时候,参加了一次由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赞助的活动,成为其中的两个优胜者之一。奖品是从北京到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双程机票。

 

另一个小伙子在中国移动工作,平时没有假期,所以我们把出发去津巴布韦的旅程一直推迟到了现在。

 

定了12月29日的机票,签证经过漫长的等待,也终于拿到了,就等上路了。

 

今天,我的旅伴打来电话,痛苦地告诉我,领导没有准假,他走不成了。

 

最后,我还是要独身上路。

 

美丽与贫穷总是相伴,这个位于南部非洲的国家也是如此。当我们为几个点的CPI闹心时,这个国家的通货膨胀率,却常常高达近万点。如今年9月份的通货膨胀率高达8000%。

 

这也是为什么,最近津巴布韦刚刚发行了面值为75万津巴布韦元的纸币,折合0.45美元。75万津元的大额钞票只能买到一个汉堡包而已。

 

所以,这次亿万富翁是当定了。

买了些文具什么的,指望着换回当地孩子们的笑脸。

 

津巴布韦最有名的,是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边境的维多利亚瀑布,是世界第二大瀑布,也是世界遗产。

 

去当一回亿万富翁

 

作为南部非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津巴布韦还有很多其他的世界遗产,如:

 

大津巴布韦国家纪念地Great Zimbabwe National Monument

 

去当一回亿万富翁

 

卡米国家遗址纪念地Khami Ruins National Monument

 

马托博山Matobo Hills

 

去当一回亿万富翁

 

马拉波尔斯国家公园及萨比切俄雷旅行区Mana Pools National Park,Sapiand Chewore Safari Areas

 

此外,也准备去赞比亚转转。

 

2007新年来到时,在黔东南的寨子中。

2008新年来到时,在维多利亚瀑布旁。

 

去当一回亿万富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