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竹影青瞳
竹影青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838
  • 关注人气:2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潮是一种感激

(2007-03-02 23:18:06)
分类: 身体

从楼道下来,就看见明亮的太阳。早上7点多吧。时间并不重要。虽然一直闭着眼睛,但我其实从未睡着。

小区对面的早餐店里是两位忙碌的阿姨,我叫了一份。同时询问看起来亲切一些的阿姨附近有没有药店。阿姨的笑容很美,我发现人们对我的微笑越来越美。

阿姨指点着说,从这里出去,在小区的另一个大门有药店,就是有点远。我谢过她,随后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在清晨的阳光下行走。

我没有衣衫褴褛吧,也没有头发散乱。和任何一个平常的早晨一样,我是马路上一个普通地看起来赶着去上班的女子。

但在以往,这样的早晨会很不一样。

昨晚发生了什么?敏感的身体总会显现痕迹,某一种情思。但这一次,我似乎格外平静。没有挣扎,也没有荣幸。

我是那么平凡。

道路拐了一个弯,远远就看见马路对面有一杂货店,屋顶上的店招写着:成人用品。真是很聪明的店主人。成人用品和日用商品一起卖,比单独卖更让顾客亲近。

我的早餐吃完了,我收拾好手中的东西,朝马路对面走去。

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早晨。我想着我需要什么,我需要的东西就向我显现。

杂货店里是一位年轻的妇女。我问她:有没有紧急避孕药?妇女说:有的。随后递给我一个小盒子。

我不用走远路去药店了,我的运气就是这么好。

我的神色一定很安然。尽管曾经发生那么多,尽管也许犯下了诸多罪恶,但你看我的脸,永远都是平静和无辜。

在公交车上,我吞下了两片药片。我又无忧无虑了。无论现在还是将来。

在昨晚某一瞬间,我的身体即将达到高潮,但是突然,一切软弱下来。如此熟悉的瞬间,我经历很多次了。我以为这一次我可以消灭它,没有。

只有两个男人给过我高潮,两个男人真心爱过我。对除他们之外的男人,我的身体为什么不能?

我其实并没有想那么多。清晨干净的阳光穿过公交车的厚玻璃,我的内心就像这干净的阳光。

从这清晨之后我知道了,高潮是一种感激。

我的高潮是我的生命礼物,用来感谢爱。

    

    

http://www.zgshzx.com/zhanguan/prod/20061017145930.jpg

尼古拉﹒德﹒安捷罗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