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湖心亭看雪客
湖心亭看雪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386,907
  • 关注人气:282,7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念大悲咒、念阿弥陀佛治好红斑狼疮

(2010-08-22 12:14:02)
标签:

杂谈

分类: 实用、杂谈

按:前不久,有网友问佛法能否治好红斑狼疮,并希望得到具体指导。本博主当时就说“能”,并说了一个案例(即本文介绍的),但当时搜索时没找到原文,如今方知原来是搜索关键词时用的是“红斑狼疮”,而本文的关键词是“红斑性狼疮”,多了个字。今日,本博转发此文,希望能为有缘朋友尤其是“红斑狼疮”患者带来利益。本文转自http://www.folou.com/thread-257617-1-1.html,有删节。

 

净空法师:刘素云居士得了红斑性狼疮,是这样好的! 

 

1、我最近看了一个光碟,二00三年的。八年前,刘素云居士五十九岁时,得了红斑性狼疮,这个病比癌症还要可怕,根据统计,得这个病,(不少患者)只能活半年到一年。

2、她病得很严重,医疗没有效果,好在她学佛!她天天听经、念佛,把生死看开了,心里除阿弥陀佛之外,她没有别的念头,这就完全对了,所以她的病好了。

3、连主治大夫都很奇怪,非常惊讶,问她:“你的病怎么好的?”“念阿弥陀佛好的。”她念了半年,红斑狼疮不见了。

4、她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对于许许多多得了癌症,不治之疾的,她是个好榜样,所以我请同学们大量流通这个光碟。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

——刘素云居士最新学佛报告

 

 

各位同修,各位大德:大家好!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慈悲加持!  

感恩龙天护法、各护法善神慈悲护佑!   

感恩上净下空老和尚慈悲,给我们创造了这么殊胜的因缘,让我们在一起分享学佛的快乐!阿弥陀佛! 

 

(一)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共是七个方面的问题。首先我要给大家分享老法师跟我通电话的事情。因为这个事情,几天以来,同修们都非常关注,纷纷打电话询问。今天在这里我就把老法师跟我通电话的情况,如实向大家报告,让大家也分享这份快乐。  

 

年前腊月二十八,阳历是二月十一号,上午九点多钟,老法师和我通了一次电话,我总的感觉就是幸福、快乐,觉得特别的殊胜。老法师跟我通电话,有这么几个内容:

 

第一个内容就是说,他看了我零三年的那个光碟,老法师非常快乐,非常高兴。他告诉我:我看这张光碟是零三年五月四号的。我说:是!老法师说:好!  

 

第二个内容是告诉我,他现在正在台湾。他说:我十多年没回台湾了,今年回台湾是看看牙周有病,治治牙病,过几天我就回香港去;再过些日子,我可能去澳洲。这是老法师给我通电话的第二个内容。  

 

第三个内容呢,老法师问我:你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我告诉老法师:好,很好!一年比一年好。老法师开心的笑了,那种爽朗的笑声真是让我终身难忘;那种亲切就像一个慈悲的长者,面对面的在给你唠家常。然后老法师说:现在知道你的电话了,以后联系就方便了。他告诉我:以后有人给你联系,你把地址说清楚,这里有什么法宝、有什么资料就及时给你寄过去了。我说:老法师,您一定要常住世间,这是众生的福分呢!老法师又开心地笑了。我又跟老法师说:老法师,什么时候机缘成熟了,请您到哈尔滨来,我们这边的佛友都盼着你来呢!老法师说:有机会,有机会,两三年以后吧!  

 

我非常高兴!我觉得老法师说话是算数的。到时候一定能到我们哈尔滨来,到咱们东北来,给大家弘法,这样我们亲身体会到老法师的恩泽。  

 

说到这里,我给老法师说:老法师,您是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的老法师,时间对您来说太宝贵了,我不耽误您太多的时间了,我要挂电话了。老法师说:好,好,挂吧!就这样我把电话就挂了。后来有的佛友很替我惋惜,说:老法师没挂电话,你干嘛要先挂电话呀?我当时确实那样想的,老法师时间太宝贵了,我们不能自私,不能占用老法师那么多的时间。  

 

关于老法师跟我听电话这件事,我有几点感受,我也如实向大家报告。第一个感受:很幸福,很快乐。老法师能这么关照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念佛人,这也我们念佛人的幸福和快乐。第二点:老法师这么忙,他看了我的光碟后亲自给我打电话,这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这可能也是一个特殊的因缘吧!第三点感受,我感到很惭愧!因为我不像老法师说的那么好。但是听了老法师这一番话以后,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是一种激励。他激励我在今后学佛的道路上,更加精进,更加坚定"回家"的信心。  

 

有的同修关心我,说:没听说过老法师给谁直接打过电话,也没听说老法师在网上讲经的时候,这么多次提到谁。因为我家没有网络,我不知道。他们给我学,说老法师连续几天在网上讲《华严经》的时候,多次提到我,对我很肯定,很赞叹。我听了以后既惭愧,又高兴。  

 

我想对大家说:老法师是针对我说的,也是针对我们所有念佛人说的,这是表达了老法师对我们念佛人的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我们念佛人今生都能成就,都能"回家"。我想给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我和老法师通电话后,有的佛友提醒我:老法师和你通电话了,又在网上这么多次提到你,你可别飘起来呀!我告诉大家:不会的!那不是我的性格,我哪也飘不出去,我还是脚踏实地的一个普普通通的比较老实的念佛人。因为我今生的目标,就是今生一定要了脱生死,一定要"回家"。所以,不管老法师怎么赞叹我,同修们怎么赞叹我,我都不会飘起来的,请大家放心!我做人的准则就是:低调,低调,再低调,再低调!今后,我还是这样做人。过去我低调,现在我低调,今后还是低调。请大家放心!阿弥陀佛!

 

(二)

 

我要给大家分享的第二个题目是:绝症不绝。   

 

因为我零三年,我录了《信念》那张光碟,在全国的同修们那里引起了很大的震动。我想把零三年到现在已经八年的时间了,我要把这么一段时间,我是怎么战胜病魔,怎么样到现在的,现在我就坐在镜头前,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情况比八年前要好得多得多。我现在非常健康,非常快乐!  

 

我得这个红斑狼疮病,是在一九九九年,到现在已经十一个年头了。你们现在看到我是这个形象,如果十一年前你们看到我那时的形象,可能要吓一大跳。我告诉你们,那个时候我也很"漂亮",怎么个漂亮法呢?我给你买形容形容:没有几根头发,掉的几乎都要秃了;头顶上大约能有这么厚的嘎巴,满脸、满身都是鲜红鲜红的红斑,我的体重比现在要长五十斤左右,我当时住院的时候体重是九十五斤左右,住了五十七天院,体重就长了五十斤,整个人全变形了。因为吃的是激素,打的是激素,浑身都是硬的。我晚上躺在床上翻不了身,要想翻身,我得先做起来,把身子转过去,然后再躺下。我住院的时候,我的学生去看完,我的那个病房是四张病床,我的学生硬没认出来我,你们说我的变化该有多大吧?  

 

我告诉你们,那时候的漂亮应该是带引号的。现在我变化到这种情况,这是真实的,一点也没有虚构的,因为我就活生生地坐在镜头前,大家可以直接看到我。  

 

我告诉大家,我的病是怎么好的?当时我在医院住院,如果是打针、吃药我的病能够见效的话,我肯定就走那条路了,那我就打针吃药吧。但是,不行!我打针也不行,吃药也不行,越吃越重,越打越厉害。没办法!那个给我看病的教授都拍大腿:哎呀,老太太,你这个病可咋办呢?我们弄不明白了,怎么越治越重呢?我说:你弄不明白了,我自己回家去研究吧!那教授说:你有什么好办法?我说回家就有办法了。  

 

实际上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完全是一种无心的、开玩笑地说,对人家大夫也是一种安慰吧。人家说研究不明白了,那你在医院除了吃药就是打针。你既不能吃药也不能打针,你在那住,你不是难为人吗?所以,我就出院了,一共住了五十七天。  

 

出院以后,我的女儿不甘心让她妈就这么死去,说:不行,妈,我还得领你去看病。我说:上哪看?她说:上北京。没办法呀,恒顺啊,那就去吧。我就到北京去了。到北京去的时候,说实在的,我跟我姑娘走的时候,我没想我还能不能活着回来,因为我心里直犯嘀咕。我那时候实在是病得非常重,就一个楼台阶,我都上不去。  

 

然后到了北京是在哪里看的呢?是在中医院。看了以后也没啥说的,就是这红斑狼疮了。而且内科的医生也说:你的病到了很重很重的程度了,你怎么才来看?  

 

当时为什么没有在中医院拿药呢?因为中医院只给十天的药。要么我们十天去一趟北京,要么就要在那住着。经济条件不允许,所以我跟姑娘说:走吧,回家吧!我姑娘说:不行,我还得再打听打听。后来又打听到有一对父女专门治这种病,只要说是有治这种病的,我姑娘就带我去找。在北京好像是六里桥的一个什么地方就找到了一个老大夫,当时给我开了一个月的药,他的药就是这么大的一包一包的,一天吃三包。当时开了一个月的药是1600元钱。老大夫告诉我:你先吃,如果见好,你下个月再来,我再给你开。他说:药是在变化的,价钱也是再变化的,一个月比一个月贵。我就答应了,我说:那就先吃吃这一个月的药看看吧。我和我姑娘就准备回哈尔滨了。  

 

这时候又有人说,石家庄有个医院是专门看这个病的。我姑娘说:妈还得到石家庄去看。我说:别去了!咱们回家吧,这不有药了吗!我姑娘说:既然来了,石家庄离北京也不远,咱们去看看吧,撞大运呗!我和我姑娘又去石家庄了。确实是那个医院是专门看红斑狼疮病的。当时也是一个教授给我看的,看完以后他给我开的有中成药,就是那个丸药;还有中草药。中草药一个月的药是多少,我给大家说说吓不吓人,就是那个装大米的丝质带子四袋,是一个月的药量,我和我姑娘每人扛两袋扛回哈尔滨的。就这样把药拿回来以后加在一起就是两个月的药量了嘛!那回家就吃吧。  

 

我姑娘说:妈,你先哪个?我说先吃成包的,它不用熬,省事。我说先吃这个吧!结果这个月呢,就把一包一包的药给吃了。吃了以后是什么效果?脸上的斑比原来还重。我姑娘说:不行,不能吃这个药了,咱们就熬吧。那个中草药是一天一副,那不是四袋子嘛。一天熬一次,三十天把这四袋子的药都吃了,吃了以后比前一个月还重。原来身上没有那么重,吃了这个药以后,身上、腿上全都有了。我给姑娘说:算了,都停了吧,什么药也不吃了,也不再去看了,也不吃了。当时我姑娘非常伤心,她的话没有说出来,实际她的意思我明白,她的意思就说:妈,这就等死啊?这只不过是潜台词,只不过是没有说出来而已。我说:没关系,你妈要是死了,也去好地方;要是不该死,你妈也死不了,你不用担心!  

 

这个时候遇到一个什么因缘呢?我有一个战大姐和我是同事,我在机关单位,我战大姐当时在监察室,她就给我拿了一个《大悲咒》,就是这么一张纸,竖着横着的字字。我说:战大姐,这是干啥的?她说:你现在也不能出门,你就念《大悲咒》吧。我说:《大悲咒》管啥的?她说:对你来说,消磨时间呗,要么你出不来门怎么办呢?我说念吧!可能是佛菩萨加持,我本来没有念过,结果我一念呢,很熟!没有几天我就背下来了,所以我就每天背一百零八遍。一百零八遍大概得两个小时多一点,我是连念带背加在一起是半年多的时间。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大悲咒》能起什么作用,后来我回过头来看,半年的《大悲咒》确实起作用了。  

 

那个时候我就在我家的那个单人床上睡觉,每天晚上我半睡不睡的时候,我总觉得好像有谁拿着一种凉飕飕的东西给我抹到脸上。因为当时脸上就像干裂的地皮一样,非常难受,僵巴巴的,一抹上那种东西就非常舒服。但是当我睁开眼的时候,什么我都看不到,再用手一摸脸,还是那种僵巴巴、干巴巴的感觉。当你再闭上眼睛又半睡不睡的时候,又是那种感觉。所以当时给我看病的教授告诉我:你这个脸上的斑,假设你的生命维持住了。人家说的很客气、很客观,不是那么太直白,说:如果你生命能维持住,你脸上这个斑是不会掉了,因为你这个年龄段基本都定型了。我还给他开玩笑说:掉不掉没有关系,这么大岁数了,也不找对象了。弄的大夫都哈哈大笑。大夫说:哎呀!老太太,你怎么这么好的心态?!我说:有什么不好的?!既来之,则安之呗!后来我再去的时候他看我这个斑不是没有了吗,他问我:你擦什么了?我真实告诉他我啥也没擦,我这一生没擦过任何化妆品,连雪花膏都没擦过,那个碟上曾经说过,大家看了很好笑,实际真是这样的。  

 

以后就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好,到现在十一年的年头了,九九年到现在。零三年的那个碟,那个时候我身体还比较弱,但是脸上的斑已经很少了。现在呢,我觉得我比零三年那时候的情况还要好,我现在就坐在镜头前,你们也帮我鉴定鉴定,是不是这样?所以我第二个跟大家分享的题目就叫"绝症不绝"。为什么呢?这个红斑狼疮病就是一种绝症,说白了就是血癌,那个毒素都在血液里,但是十一年过去了,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  

 

我怎么恢复的?一开始就是念了半年的大悲咒,后来我接触到《无量寿经》。我零三年讲那盘光碟时,刚接触,时间不长,二百六十四碟的《无量寿经》的光碟,我当时是看到一百九十八碟了,那个时候我还没念"阿弥陀佛"呢。那个时候有人刚告诉我:你一边看碟,一边念"阿弥陀佛"就更好了。我是一步一步的。我觉得好像是阿弥陀佛专门给我设计了这条路,别的路哪个也走不通,你就老老实实念《无量寿经》,念"阿弥陀佛"吧!好在我比较老实,我认准了这条路,谁也拉不动我,我会一直走下去。所以,绝症不绝,我就活到了现在,而且活到非常健康、快乐!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第二个题目。

 

(三)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第三个题目是:无欲无求。   

 

为什么告诉你们无欲无求?如果你们第一张光碟看了会感觉到,我这人太简单了!实际我比那个光碟里说的还要简单。我从来没有什么欲望,没有什么计划,没有什么安排,一切都顺其自然。所以我很少烦恼,因为我没有欲望,我没有任何要求。如果你有欲望,有要求,人不说嘛:欲望就是填不满的一个深沟。你的欲望越多,烦恼越多。哪有你的欲望都能满足、都能实现的!所以,我没有欲望,我就很少烦恼。

 

再说无求。我无求到什么程度?我给大家举个例子,非常可笑!九四年我到杭州开会,我姑娘给我老伴说:我妈哪也不溜达,我给你拿钱,你陪我妈去溜达溜达、旅游旅游。我说:我哪也不去,我不喜欢热闹,也不喜欢旅游。我老伴说:求求你了,就带我去吧!我说那就去吧。我和我老伴我俩就去了。去了以后开完会我老伴问我:你说吧,上哪旅游?我说我想不起来。他说:上上海?!我说:那是大闹市,我不去!他说:那上哪去?我说:你买个地图,回来咱看看。我老伴就去买个地图,拿回一看,我说:普陀山。我老伴就说:那咱就上普陀山!我们就上普陀山了。  

 

 

到普陀山有一段奇怪的经历。我们到普陀山需要过海,去过的都知道。那一天是风大、浪大,所有的船只都停泊了,不过海了,得好天再过。我跟我老伴想,那就找个地方住下吧,明天有好天明天再过吧。这个时候又来了三个人,男的!他们说的意思也是要过海,我还跟人家搭话,我说:明天咱们搭伴一切过海。那三个说:行,挺好!  就在说的当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个船,说:你们是不是要过海?坐我的船吧!一看我们都挺高兴。这个船在海里航行是什么概念呢?这个船在风浪里起来我估计大概能有一二十米高,就是这么上去、下来,上去、下来。我们一共五个人,那几个人都挺紧张。你说我是什么感觉?我觉得挺好玩、挺自在的,忽悠、忽悠的!没有害怕的感觉。四十多分钟就到了目的地,我们就下船了。  

 

下船以后,我记得给人家船费每人是十块钱,交完钱以后,看看茫茫大海,什么都没有,当时没注意。我们就找了私人的小旅店,那个小老板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他就问我们:你们原来住在哪呢?他的意思是我们原来住在哪里,今天换到他这里来住的。我说我们今天刚过来,他说:不对呀!没有船啊,你们怎么过来的?我说就那个船给我们送过来的呀!他说:什么样的船?我就给那孩子比划,我说:怎么形容呢?就像'五·四'时期鲁迅那个小说里那个带蓬蓬的,那蓬蓬像那个炕席编的,带花花的那样的船。那孩子听得莫名其妙,说:我们这里没有这样的船,另外今天大船小船都停运,你怎么能坐上那样的船?那我说:我不知道啊,我们就是坐这船过来的呀!我们这不就到了普陀山了吗!我们在朝山的过程当中,有一个抽签的地方,是和尚师父在那管着那个签,我老伴说:你抽个签吧!我说:师父,那是干啥呀?和尚说:玩呗!我说要不你抽呗!老伴说:还是你抽呗!我就去了:师父,我抽签!师父说:你求啥?我啥也不求。师父就笑了,以那个眼神瞅着我,意思说:抽签都是有求,你啥也不求,你这抽签是干啥?师父只是没说出来。师父说:那样吧,你心里想一件事,你别说出来,你晃荡这个(签筒),哪个出来了就是你要抽的签。我就心里想了一件事,我也没说出来,因为师父说不要说出来,我就晃那个筒,就蹦出来一个签,师父就拿着这个签,对着一个小纸条,小纸条上有四句话,师父第一句话就说:你尘缘未了,不能出家。当时给我惊讶的估计眼睛都瞪圆了。我说:哎呀!师父呀,我想的那个事我也没说,你咋知道了?因为他不是让我想一件事吗,我心里想的就是啥时候能出家,我那个时候确实有出家的想法。师父说:你心里想的,都在签上呢。那一次我可真是惊讶了,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所以,我无求抽了这么一个签。无欲无求,我告诉大家,非常快乐,没有负担!

 

推荐阅读:

省长秘书晚期癌症,每天拜佛1800治愈

快速制止打嗝的小妙招,屡试不爽啊

惊!这么多明星全都吃素!

做大礼拜能治百病?三个案例!

印光大师开示:白矾救命神效方

获得健康、富贵、聪慧、长寿的秘笈

加拿大女主播癌症晚期放生得救的案例

吃素后鼻炎支气管炎肠胃炎都好了

孕期吃素生出的宝宝超级健康聪慧

治疗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竟如此简单!

两个神异药方,分别治癌症和龋齿(虫牙)

转载两个神奇药方,据说对痔疮和癌症有特效

35种常见病的治疗奇方

绝对有用的民间实用秘方土方(备用)

高僧开示预防甲型流感的修法

转载两个神奇药方,据说对痔疮和癌症有特效老中医的治病奇方

介绍一个为直系亲人延长寿命的简单方法老中医的治病奇方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