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三虎
十三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83,428
  • 关注人气:1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躲猫猫”主题歌词》最新出炉(征网友mv演唱)

(2009-02-24 06:41:26)
标签:

十三虎

“躲猫猫”歌词

搞笑

杂谈

分类: ■絮语杂评·观察前瞻■

《“躲猫猫”主题歌词》最新出炉(征网友mv演唱)

 

在所有的游戏中,最危险、最可怕、最恐怖的是“躲猫猫”

                                                       ——“别林斯基箴言 新说”

 

《“躲猫猫”主题歌词》最新出炉(征网友mv演唱)

 

十三虎 “躲猫猫事件”“主题歌词” 之——

前奏曲: 《快点儿快点儿抓住它》(儿歌“丢手绢”新唱):

躲呀……躲呀……躲猫猫,深深滴躲在事实真相后边

大家快点抓住它,快点儿快点儿抓住它,快点儿快点儿抓住它……

 

 

《“躲猫猫”主题歌词》最新出炉(征网友mv演唱)《“躲猫猫”主题歌词》最新出炉(征网友mv演唱)《“躲猫猫”主题歌词》最新出炉(征网友mv演唱)

 

《危险最是“躲猫猫”》

——“躲猫猫(调查团)·主题歌词”(《雾里看花》新唱)

 

 

□十三虎/文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实难分辩这变幻莫测“躲猫猫”的世界
莫名其妙命归黄泉
如何信服这“瞎子摸鱼”的诙谐!

 

危险最是“躲猫猫”
普通游戏难道说那就意味死亡?

 

你用黑色幽默解释真相
我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哪一句是“过失撒谎”……

 

借我借我一双B超眼吧
让我把这“躲猫猫”迷局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B超眼吧
让我把这“躲猫猫”迷局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掩耳盗铃盲人摸象
实难分辩这变幻莫测“躲猫猫”的世界
无奈最是“网民调查团”
怎能把握这鞭长莫及摇曳多姿的环节?!

 

借我借我一双B超眼吧
让我把这“躲猫猫”迷局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B超眼吧
让我把这“躲猫猫”迷局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搪塞超囧揶揄搞笑
实难分辩这变幻莫测“躲猫猫”的世界
雷人最是没有录像
怎能信服这欲盖弥彰闪烁其词的辩解?!

 

借我借我一双B超眼吧
让我把这“躲猫猫”迷局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B超眼吧
让我把这“躲猫猫”迷局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B超眼吧
让我把这“躲猫猫”迷局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ps:
如果俺滴《“躲猫猫”主题歌》歌词儿被哪位有才网友mv了,到时可别忘了提俺十三虎一句哈,俺想那啥都那啥了……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图自网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