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31,540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柏芝回忆生产现场,医生第一时间不说是男是女,反而说了这句话

(2021-03-31 14:59:11)

女星张柏芝于3月30日在三亚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赛后采访金句频出,凡尔赛上线,还透露一个趣事。原来她生产时医生第一句话没说是男是女,反而说了另一句话,当时她不理解是什么意思,现在却恍然大悟。

在这场马拉松比赛上,因为比赛地点是在三亚,所以基本上都是在沙滩上跑。这比普通的跑步可累多了。张柏芝常年锻炼,家里经常在跑步机上锻炼,所以应对的比较轻松自如,就是苦了张柏芝的跟拍摄像师了,这位摄像大哥一直在后面追张柏芝,却一直追不上,不停的喘气,看直播的观众都心疼他,让他歇一会儿,别追了。

不仅有好体力,张柏芝在赛后的采访中也幽默感爆发,金句频出。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讲,甚至有点凡尔赛。

记者妹妹问张柏芝,你知道自己贴头皮造型上热搜这件事吗?

张柏芝反问“贴头皮是什么意思”,显然不太明白。

记者解释说“贴头皮就是头发贴在头骨上,很少有女性尝试这种造型,会暴露缺点但你完全就是超美的”。

张柏芝笑称“没有吧”,然后告诉记者自己喜欢梳这个发型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很简单直接一梳就完了”。

不愧是女神,简简单单就美得那么出众。太凡尔赛了吧!

紧接着记者又问“你的头骨很优越你没有察觉吗,是现在人都想要的高颅顶”!

张柏芝很认真地说“没察觉!因为我看不到,我只能看到我的额头”,并马上用手去摸自己的后脑勺。

摸了半天说“现在有感觉到了,原来头骨也是一种赞美”!把记者和场外的经纪人都逗乐了。

然后张柏芝突然想起来什么,念叨了一句“原来儿子是遗传我”,便讲了一件生产时的趣事。她说自己生产时开刀,医生将儿子拿出来,第一句没说是男是女,而是说了一句“哇他的头骨很美,长大一定是个帅哥”!

不知道张柏芝说的是Lucas 呢

还是quintus ,亦或是Marcus 呢!

美女的基因有三个儿子继承,就差一个和张柏芝一样美丽的小公主,不过张柏芝在三亚的烈日高温中跑了整整5公里,摄像师都追不上足以打破近日的怀孕传言了。

近一段时间,张柏芝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不减,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她在一众女星中也亮眼醒目的颜值,也让我们看到了她对自己不熟悉的跳舞坚韧不拔的学习和努力,更让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张柏芝原来性格那么好,又真诚。最后祝福美女姐姐在浪姐取得好成绩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