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31,540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以家人之名》大哥小哥谁先爱上尖尖,这场戏导演给出暗示

(2020-08-12 11:48:47)

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芒果台热播,不是一家人却吃一家饭,感人至深的亲情线赚取了不少眼泪。从片头片尾曲以及片花来看,未来凌霄、尖尖、子秋的爱情线也势必会引发一场激烈的讨论。又到了押老公的环节,大家更想pick谁呢?

目前剧透出的片段表明官配不出意外是大哥和尖尖最终从兄妹走向情侣。两个人一闪而逝的互动都是糖不说,还有名场面“树咚”,看一次酥一次。

尖尖对大哥产生好感似乎顺理成章,小时候凌霄扔了她的核桃她也不生气,凌霄看书不理她她就跟在后面,为了让凌霄去家里吃饭更是煞费苦心。用青梅竹马来形容大哥和尖尖最合适不过了。

那么大哥凌霄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尖尖“心动”了呢,在最新播出的第3集中,原来导演早就给我们暗示。这一集有一个场景,尖尖去凌霄的房间送面,小哥也在,为了让大哥吃面尖尖赖着不走,躲进大哥的被子里,顺势闻了一下大哥被子的味道。

这一闻不要紧,却引发了大哥小哥截然不同的反应,大哥凌霄反应很激烈。先是把尖尖从床上拽下地,又很凶的警告尖尖以后不可以上两个哥哥的床。

尖尖觉得大哥凶得莫名其妙,小哥也是如此,等尖尖离开了说凌霄“你干嘛拽她呀,她还是个小孩”。

而大哥则回答小哥“她都16岁了”。

截然不同的反应表现了截然不同的心境,大哥认为尖尖已经16岁了,是个大姑娘了,要注意男女有别。这说明在凌霄心里,尖尖除了是妹妹的身份,还是一个女生。

子秋也离开后,凌霄对着尖尖赖过的床沉思了好几秒,一个从最艰难时刻陪伴自己长大的女孩子,凌霄此刻已经暗生情愫了吧。

小哥子秋却相反,到目前为止,他只是把尖尖当成还没长大的妹妹,所以才觉得妹妹躺一下哥哥的床没什么。

片尾曲中有一个镜头,子秋和尖尖一起做蛋糕,暧昧气流涌动,如果大哥小哥和尖尖发展成三角恋,为何尖尖最后选择了大哥呢?也许正是因为是大哥先对尖尖动了心,小哥对尖尖的情感醒悟得太晚了吧!

虽然《以家人之名》的亲情线很好看,但小编对兄妹三人的爱情展开也是期待无比呀,不管选择大哥还是小哥,不管是亲情还是爱情,只要他们三个人心连在一起,就是“美好真情”的代名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