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31,540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酋长的男人》甜宠版驾考教材,一不留神就开车

(2020-06-18 16:08:14)

盛夏酷热来袭时,正是一年四季中品尝清新甜宠剧的最佳时节。开着空调,啃着西瓜,再来一部清甜可口、轻虐适度的好剧,吃完狗粮嘴里甜滋滋的,还能顺手学学怎么开车,撩妹,宠夫,求爱,表白,应有尽有,岂不快哉!


现在,正在鹅厂热播的野生沙雕甜宠剧《酋长的男人》恰恰就是这样的消暑佳品。

任宥纶饰演的男主角高振赫,既是猎宝团首领又是疗养院义工,每天周旋在宝石名利的诱惑和尔虞我诈的纷争之中,自然锻造了一副伶牙俐齿和轻狂自负的性格。当他在悬崖下逃出一劫,遇上张雅钦饰演的星月,按一般常理来讲应该会是霸道总裁调教无知少女的戏码了。然而,编剧老师却不走寻常路,让少女酋长开启了驯夫模式,大玩弓弩、绳索、木棒和囚车,让观众品尝女尊男卑的部落风情,估计很多女生能在这一段看到自己“向往的生活”。


主角“月黑风高”夫妇在自然环境中大玩甜宠游戏,无论是一块石头,一碗泡面,一首歌,还是手机上最简单的一张自拍,都能瞬间制造出香甜的狗粮。还有那“我想和你看星星”、“你却只想生孩子”的爆笑情节,几乎每一两集都有意想不到的桥段,一不留神就开车,密集而又安全,堪称是今夏最靠谱的开车教材。

故事剧情到后面就更精彩了,当高振赫带着宝石重返都市,星月循迹拍马杀到,原本纯粹的男欢女爱在现实环境中发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随着暖男富二代易天和理性女经纪夏娜的加入,多角的爱情关系变得更加微妙,一部甜宠剧应有的一切元素都迅速铺开。暗恋,嫉妒,误会,鲜花与心跳,情敌与对头,全都来了。


当然,在大把撒狗粮的同时,喜剧笑点依然频繁跳出。比如女主星月把高振赫“我只给你一个机会”的招数用来对付大牌鞋店的店员,“一百八十八”的大砍价就差点把很多网友笑抽,我滴部落酋长你也太狠了。


世界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一天比一天更繁华,人的心态也随之越来越复杂。与之向反,生活在其中,我们却越来越向往简单而直接的情感。正如一千多年前的陶渊明先生就辞官回乡,幻想过上“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生活。其实,《酋长的男人》演的也是现代人这种对简单生活纯真情感的渴望,每个男孩的心里都住着一个高振赫,用嘴硬、倔强来掩饰脆弱和伤痕;每个女孩的心里也都住着一个星月,只想简简单单地谈一场恋爱,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星星。


看完《酋长的男人》,你想好和谁一起去看星星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