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31,540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歌手》串讲人吴青峰全场魔性欢笑,可听到这首歌瞬间变泪人

(2019-01-12 21:51:26)

1月11日晚,《歌手》2019拉开序幕,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克里斯等大咖新秀齐上阵,带来了一台出色的节目,然而因为是首场演唱,大家普遍抱着求稳的心态,唱的都是自己最拿手的曲目,所以新鲜感有所缺失。

刘欢的《夜》,逃跑计划的《一万次悲伤》,小卡的《Beautiful Mess》都是代表曲目,多次在其它舞台上表演,已经唱到滚瓜烂熟,听得有些起腻。

杨坤《我比从前寂寞》像他自己说的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唱,但是这熟悉的旋律和标志性的唱腔和手势,还有为40岁左右中年观众量身订制的歌词,还是太熟悉了,不过坤哥唱功强大,感染力称得上是全场最佳。

“小黄绮珊“张芯带来了给女儿创作的《可汗山》,唱功不错,可惜这首歌不行,从头到尾就是在炫技,难以打动观众。

比较惊喜的是吴青峰,把《燕窝》唱得行云流水,深情与欢快交替,展现了独特的音乐风格,最终也是以黑马之姿得到了第2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吴青峰同时也担任了音乐串讲人,看得出他全场都很紧张,被同伴担心手卡掉下来,手抖得太厉害。好在他硬是挺下来了,而且串讲过程也不乏亮点,自创了一些段子,像和小K开叔叔和哥哥的玩笑,又自嘲了向“前任”张韶涵取经,配上全场不停的魔性欢叫,给《歌手》舞台带来了许久不见的活力。

吴青峰忙碌一整场,唱完第一首歌之后就一直准备着串讲,精神高度紧张,但是观众可以注意到,在倒数第二个出场的齐豫唱《最爱》的时候,从第一句唱起的时候,他就一直听得非常动情,还一落流泪不止,看上去非常的激动,在齐豫唱完后还飞奔到台上拥抱了偶像。

不止是情歌小王子被打动了,很多观众和嘉宾听完也是忍不住泪目,齐豫以前曾多次翻唱过这首经典电影主题曲,在《歌手》的舞台上,她把歌曲中蕴含的浪漫、执着、怀恋、无悔等情感,通过歌声诠释得直上云霄,被赞为天籁,一点都不为过。

作为华语流行乐史上的重要人物,齐豫的音乐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吴青峰是她的粉丝并不奇怪。就像吴青峰说的,这首歌唱出了齐豫对音乐的感情,”一生只爱一个人“其实爱的是音乐,大概正是这样为音乐辗转难免、既寂寞又兴奋,终其一生的投入,才成就了舞台上天籁一般的表演吧,吴青峰身为创作人,一定也是感同身受。

《歌手》2019首期已经结束,目前,刘欢、吴青峰、齐豫排在前三位,小K第四名,杨坤、张芯、逃跑计划排在后三位,大家对这样的结果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