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31,540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魔法从来不缺席,只会越来越神奇

(2018-11-18 21:47:00)

随着《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上映,这个冬天成为魔法迷们的狂欢季。影片由“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亲自担任编剧,哈利波特御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约翰尼·德普、埃兹拉·米勒、裘德·洛、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佐伊·克拉维兹等明星联合主演,强大的阵容,加上一流的视觉特效,成为又一部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的魔法大片。

魔幻之所以能够流行,无论如何也离不开《哈利·波特》系列的贡献,史诗级的设定,新颖的风格,神奇的魔法,加上一系列栩栩如生的角色,一夜之间风靡了全世界,在系列电影陆续推出的十年时间,哈利波特作为魔法的代名词,风靡了全世界,成为整整一代人心目中的成长记忆。

而在2016年,J.K.罗琳在观众的期待中启动了全新的魔法系列,与《哈利·波特》衍生于同一宇宙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应运而生,当时很多人还不以为然,觉得可能只是部聊胜于无的小作,是榨取哈利波特最后的残余价值,而在影片上映后,所有的质疑声都不攻自破,观众再次被影片中恢弘又奇妙的视听画面征服了,严密的世界观,有趣的冒险故事,让大家在没有《哈里波特》的时代里,再一次感受到了魔法的魅力。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无论剧情和制作,都在延续系列上一部的同时做到了华丽升级,故事讲述了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真面目被揭露之后,巫师世界越来越黑暗,格林德沃不甘心就此沦为丧家犬,招来了一批实力更加凶残的手下,掀起新一轮的为非作歹,面对强大的敌人,神奇动物学家纽特为了保护神奇动物,再一次与小伙伴们联起手来,前往法国为正义而战。

在新的电影中,裘德洛饰演的邓布利多将再擎起魔法世界的正义之旗,率领他的得意门生,小雀斑饰演的纽特一起成为世界的正义担当,和他们一起战斗的还有凯瑟琳沃特森饰演的蒂娜,这一个要颜值有颜值,要学问有学问的团队将会带领观众去认识很多神奇的动物,包括最让人惊喜的是一个来自中国,具有鲜明东方色彩的神奇动物驺吾,这个外表像猛虎,内心像猫咪的萌物在剧中不仅发挥了卖萌的作用,还给予了纽特很大的武力帮助,除此之外,马形水怪、飞驰的夜祺、蜴状动物,以及惊焰尾蜥、卜鸟、麋兽等动物也会纷纷亮相,让人洞脑大开。

虽然已是时过境迁,新电影有了更先进的视觉效果,也有了新一代的魔法偶像,但是让了打通整个魔法宇宙,让老观众也参与到这一场狂欢中,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黑魔法防御课等等一系列的经典元素,能够把大家瞬间带回到霍格沃茨的神秘世界,伏地魔贴身爱宠蝰蛇纳吉尼的出现,这个也可以在人与蛇之间自由切换的兽人在这场战斗也发挥了重要的作品,同时也让两大系列有了更多的联系。

很多人都喜欢看《人与自然》,看大自然中的形形色色的动物们是那么神奇,共同生存在地球的山河与大海中,而《神奇动物》系列中的魔法世界显然比现实中的世界更神奇,看着这些或凶狠或诡异,或呆萌或甜宠的动物,真的会产生真假难辨的错觉,看完之后,只会感觉片如其名,真的一切太神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