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26,059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明拥有颜值,谭晶却用内涵征服了大众

(2016-06-06 15:16:33)

https://p.pstatp.com/large/7780001d70e1e00bae0

有一些这样的明星,明明可以用颜值,却用内涵征服大众。歌唱家谭晶就属于其中一枚,久违公众视线后再度现身,出现在中法文化论坛开幕式上,风姿绰约,芳华沉静,从容大气不失细腻,赢得了大众的好评。她为何能靠内涵取胜,小编了解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https://p.pstatp.com/large/7210004b3f5ee2c1400

作为一名著名歌唱家,她这些年来将歌声唱到世界,北京奥运会、哈萨克斯坦、维也纳金色大厅、英国伦敦阿尔伯特皇家音乐厅、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会议厅……都留下过她的歌声。除了唱歌以外,她是一个内心丰富的人,平时再忙也会注重享受着生活与工作的乐趣。


https://p.pstatp.com/large/7210004b4298c8d5ab8

明 明拥有颜值却靠内涵征服大众的明星,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一点从她的日常来感受,她是出了名的内外兼修,所以很容易在她身上感受到一种颜值与内涵的统 一。在明星、歌手、画师以及妈妈等多重身份之间自如转换,生活也变得无比优雅而又漫妙。最近她微博上还晒出画国画的照片,自嘲“不认真学画画的歌手不是好 妈妈”,网友调侃”不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美人儿就不是好偶像!”其实她业余时间学画,练字,还上英文课,尽量让自己做到多才多艺,这一点很值得点赞。


https://p.pstatp.com/large/7780001d7bc25ba4396

生 子复出之后,她相夫教子两不误,还不忘歌唱事业以及公益事业。复出第一场活动就是中国最高级别的科技盛典——CCTV2015科技创新人物颁奖典礼,为科 技工作者献歌;而上个月26日,又和范曾、杨澜、于丹等文化领域代表一同出席了中法论坛活动,同时出现在现场的还有很多法国文化名人,其中也包括包们熟悉 的《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


https://p.pstatp.com/large/7210004b470bcb95c46

和 一般的来宾略有不同,谭晶本次是受邀担任中法文化论坛的组委会理事,在现场,她大方得体的接受了法国前总理及上议院军队、国防与外交委员会主席拉法兰先生 的法式吻手礼,谭晶也表示了自己很荣幸,希望中法文化在交流中碰撞出火花。说起谭晶与法国,真的还是有一不解之缘,因为在歌唱事业与法国文化部门的密切合 作,她在法国也有很多歌迷和粉丝支持,而大气、唯美又多变的唱腔,为她赢得了东方莎拉·布莱曼的美誉。


https://p.pstatp.com/large/7210004b4a102e36a8e

翻 开谭晶的日常生活地图,除了此类文化交流的活动,更多的时间都体现出自己的内涵。她会穿着舒适休闲服饰,在家为先生和孩子烹饪美食,享受亲情暖暖,她也会 参加公益活动,在留守儿童面前,像妈妈一样付诸自己的爱心,又暖又萌。南方周末一篇《谭晶:那些与我生命交汇的孩子》,让我们对她的了解不再仅限于舞台, 变得立体起来,她亲笔写下与志愿者以及留守儿童的故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留守儿童,她写到‘留守儿童并非我们想象中那么沉重和悲苦的样子,相反,他 们活泼而坚强、乐观而积极向上,他们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世和处境颓废,我鼓励他们,不要担心,正如歌中所唱,有梦想就会有奇迹”。同时她还联合好友苏芒为留 守儿童创作公益歌曲《爱的光芒》为贫困山区孩子建立“快乐音乐教室”。


https://p.pstatp.com/large/7780001d880ba45ad3a

这 也是乐坛的一个有趣的现象,有人很像明星,其实毫无成就,有人看起来很平常,但是一到舞台上就会星光四射,很明显,谭晶就是后一种,生活中的她看上去是那 么的平常,从不显露自己的颜值和才华,可是一回到音乐中,她又是立刻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谭晶。谭晶还是那个谭晶,只是身份更多重,7月9日据说她将再度出演 由陆川执导的《鸟巢吸引》,再度扮演五年前扮演过的女主角凌,这次妈妈身份的她,相信对作品也有不同的感悟,对角色的塑造也有更深的领悟。


https://p.pstatp.com/large/7210004b55a0002ca71

事 业已经如日中天,多张经典唱片,北京奥运开幕式演唱《天空》,在英国皇家音乐厅举办演唱会的殊荣,《鸟巢·吸引》的不二女主角,《赵一曼》《在那遥祝远的 地方》等舞台剧上的主演,谭晶的成就有目共睹,世人熟悉的是她的颜值和星光,却忽略了她在用一颗平常心享受生活,感受这世界提供的阳光、空气和水,怀着一 颗感恩的心,这平常的心态,就是每个人向往的内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