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31,540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步步惊情》从夺嫡到夺情的惊艳穿越

(2014-04-18 02:34:44)
标签:

步步惊情

刘诗诗

娱乐

《步步惊情》从夺嫡到夺情的惊艳穿越


《步步惊心》九子夺嫡的故事魅力难以复制,《步步惊情》却冲破了前者的光环,用充满时代感的画面冲击,一场兄弟之间抢公司夺恋人的曲折故事,接地气的台词和表演,生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几百年前,四爷与若曦的爱情荡气回肠,悲凉的结局也不免叫人唏嘘,不少观众都盼莫两个人能在《步步惊情》有一个好结局,果然,本剧顺应民心为大家构筑了一个美好的延续,四爷对已香消玉勋的若曦许下诺言“你不能到我的世界找我,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镜头转到现代社会,四爷已经变身为震天集团董事长的继子殷正,若曦则成为曾经的普通都市丽人张晓,一次又一次的偶遇,片段零碎的回忆,都让我们看到了两人终成眷属的前景,当然这其中的过程也能让人感受到虐你千百遍的深深恶意。

 

两人面对的最大阻力来自于殷正的兄弟——由孙艺洲饰演的康司瀚和蒋劲夫饰演的康司宇,这段四角恋情的消魂程度与《步步惊心》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若曦与八爷和四爷之间的感情纠葛可以说是片段式的,时间上有先后,而这里四人的感情却是交叉式的,一直胶着在一起牵动看客的神经。

 

《步步惊情》从夺嫡到夺情的惊艳穿越


《步步惊情》感情戏更纠结,也更带感,多少女生对和皇子们谈恋爱的心情难有代入感,而同时被好几个顶级高富帅追求的桥段却是梦寐以求的,这也是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以来首次登上荧屏的作品,他们互望的眼神、深情的拥吻充满了撩拨人心的真实感,相信能帮助观众身临其境的体味这场兄弟夺爱大战。

 

夺爱的同时,殷正、康司瀚、康司宇三兄弟对集团继承权的争夺也分分钟火光四溅。商战题材曾是香港电视剧最热衷的类型之一,在港剧逐渐没落之后,不少内地电视剧对此类题材展开了新的探索,终究难免落入人物脸谱化、商战环节漏洞百出的窠臼,《步步惊情》把复杂爱情与商战题材进行结合,可以说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尝试。从目前公布的片段看,三兄弟每个人身上似乎都背负了不能言说的秘密,也并非单纯的善与恶对立,在亲情、爱情、名利之间沉浮的他们将做出怎样的选择,这个悬念将随着剧集播出演绎跌宕起伏的兄弟情仇。

 

唐人公司素来以制作精良著称,《步步惊情》也不例外,卸下了历史的厚重感,呈现了时尚轻快的都市风味,不少场景的设计也颇为华美,演员们的服装造型看点多多,刘诗诗短发利落不失柔美,吴奇隆西装英气逼人,一众演员的演技都可谓丝丝入扣,也难怪,不少原班人马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已然形成天然的默契。

 

22日浙江卫视首播在即,面对期待、质疑、热情、忧虑,想必该剧的主创们会给我们最有力的答复:你不能看到最完美无憾的《步步惊心》,我就给你最精彩无限的《步步惊情》。

 

《步步惊情》从夺嫡到夺情的惊艳穿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