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丁马小虎
马丁马小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8,721
  • 关注人气:4,0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柯以敏,你的“毒”有点太粗俗!

(2016-04-02 10:49:14)
标签:

杂谈

柯以敏,你的“毒”有点太粗俗!

躺枪了,一批网友新浪微博@马丁马小虎,追问我到底有没有一点素质!说实话,当时我就懵圈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有人为了证实我的“素质”低下,艾特我指责我的时候,附上了一段相关的视频。



这段视频,看的我也火大!超级女声海选,评委柯以敏在一位成都的女选手登场后,带着歉意表示今天自己感冒,可能唱的不太好的时候。直接用泼妇的口吻说:“不要唱了,滚吧!”


女孩带着委屈和一些胆怯开口唱了几句后,又迎来一句暴击:“我觉得你不是感冒,你是车祸现场。”


说实话,看到网友们的评论和指责,甚至开口就骂评委时,我也就放心了。即便有些网友没太注意,把那个穿着粉衬衣,黑马甲的男评委错认成我,跑来指责我为虎作伥,出人意料的素质低下,我竟然有点小小的开心。这说明同学们的三观还是极正的。


 任何一个选手,带着梦想来到舞台,在他们心中,评委是权威的,是带着对你尊重的心情的。而当尊重的人,忽然露出了丑陋的一面,赤裸裸的对你满嘴喷FEN,人参公鸡,内心将是多么的崩溃和绝望?柯以敏,你的“毒”有点太粗俗!其实无论圈中,还是电视节目里,有不少被称为“毒舌”的人。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但在我看来,柯以敏以及他身边的小伙伴们的行为,跟毒舌毫无关系,只能说是撒泼,粗俗,没有下线。


观众是具备判断的能力的,不要面对镜头就得意忘形,具备一种优越感。把暴击别人,为别人带来心理阴影面积当成享受。


谁好,谁坏,谁毒的有理,毒的可爱,谁让人恶心,都自在人心。


像金星大姐也毒,人家毒在观点独特,说话直接不留情面却不脏,一切从说事,从现象出发。像火锅,让人爱,而不厌!


我在职来职往的舞台上,在爱情保卫战中,也经常被说“毒舌”。可毒在对事严厉,能戳中软肋,给别人建议,让人能够有所思考。而不是对人直接攻击,让人感到恶心。


直接的人身攻击,是狗给个饼子都能做的事。如果把这个当成自己的特色,把自己摆在一个可以肆意可以攻击别人的地步,其伎俩之低下,内心之狂妄,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人活着,都是需要尊重的。想要别人尊重你,喜欢你,首要的条件就是你要先尊重每个人。


力是相互作用的,猖獗又洋洋得意的用脏话看似打了别人的脸,同时其实暴漏的是自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缺乏教养,毫无素质的丑恶嘴脸。


做人做到这个地步,毒舌毒到这个境界,除了让人觉得喷一瓶香水,都盖不住浓浓的人渣味外。是不是也会让人觉得这情商和智商低的可怜呢?

柯以敏,你的“毒”有点太粗俗!

今天,柯以敏通过微博道歉了,但别想蒙混过关!说个对不起就了事。个人觉得也不适合继续在评委的位置上,恶心观众取悦自己。明智的话,应该赶紧仓皇的找个借口,做一件如自己对选手所说的那样的事,滚吧!

  

 



长按指纹,关注我们,回复“班长”两个字

加入火星课堂

做你朋友圈的意见领袖!




柯以敏,你的“毒”有点太粗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