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光东
郭光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2,197
  • 关注人气:2,6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年我病得不轻

(2007-03-02 03:49:04)
标签:

恶人

综合征

大年

废除死刑

邱兴华

分类: 别的事
        今年我病得不轻
    
    快一个月没更新Blog了。春节长假自然杜绝电脑,节后上班,诸事提不起兴趣,焦虑、萎靡、烦躁、恐惧干活乃至感冒等等“节后综合征”症状,我全包了。
 
    可算来算去,大年是从2月18日开始的,算上年三十,这blog也荒了10天,估计当时我还身染“节前综合征”。只听说这病是节后发,节前的似乎还没听说过。医生的问题总是病人给的,广大大夫们该研究一下。
 
    节前节后都不放过,今年我着实病得不轻。
    
    本Blog第一次跨越春节,有友人在这儿问我过年好。多谢惦记,给各位拜个晚年啦!
 
    另外,大年里,也有一些友人在我写邱兴华案的博文下留言,吁请邱兴华或其他精神病人杀我,甚至杀我全家。这些倒也习惯了,4年前我写废除死刑的文章时,这般说话的人就有多多。好些网友都有一种“情景导入式”的惯性思维,一听有人为“恶人”张目,就忍不住要请这“恶人”来杀写文章的人及其全家,以为这样了为文之人就会转变立场。说句不该说的话,即便我真遭了此难,也一样不改初衷,仍会请求宽恕精神病恶人,仍会主张免于他们的死刑。
 
    只是值此新春佳节,网友这样留言就不太合时宜了。尽管留言是他们的权利,我不好干涉,但我也得收回刚才那句“不该说的话”,赶紧“呸”、“呸”、“呸”三声!
 
    新年都大发!都喜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