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方圆Francismao
毛方圆Francisma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5,565
  • 关注人气:1,0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冬

(2008-12-16 01:25:49)
标签:

金融危机

房价

杂谈

 

 

   

冬天原本是个让人懒洋洋的季节,但我希望更忙碌些 ,因为空下来的时候我会有点迷失自己,当然我已经调节过来了,在空下来的时候会去做一些我想去做的事情或是大家期望我去做的事情,我没有浪费时间,嘿!去年年底我参加了<网球王子>的拍摄,所以2007年的年底让”鞠万陪小毛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更有动力的冬天,想想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尤其是2008,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我很希望今年的冬天能有个圆满的收尾,以感谢那些为天灾付出过努力和汗水的所有人!

今年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年,为什么这么说呢,忽然发觉身边的事物是如此的清晰,当你到了一个地方,过了几天或是几个月又或是更多天的时候再来这里的时候它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或许你脑子里会呈现其他东西。以前的我,假设坐在一个地方,如果是一个人,我肯定以半小时而收场,现在的我,一天坐下来我都不会觉得闷。给我一杯水,听着Moulin rouge,我不想去任何地方。今年的寒冷我很敏感的感受着,它到底有多冷,到底冷不冷。

前阵子去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之前就看过这个节目,很振奋人心,可真到自己上场时,心里还是有些害怕,可想想猫有九条命,再加上有那么多猫咪支持我,所以一咬牙小毛拼了,最后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对得起观众!

前几天看了两部片子,《伪钞制造者》和《硬汉》。先说第一部,很喜欢里面的男主角,他是很典型的西方电影里面的男主角个性,心理挣扎的曲线,从小聪明到大智慧,也很欣赏编剧能把人物写得唯妙唯悄。现在让我回味起来依然清新俊逸。不过要说到这个,比起《肖申克的救赎》那是差了那么点距离了,我个人觉得它的每个镜头都是经典中的经典,怎么会有如此华丽得电影,我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了,我可不是在影评,它让我感动很多,也受益很多。是它让我对了事物有了从新的了解,或许本该我对事物就应该有不同的了解。有点谈远了。第二部,我到是想认识里面的老三,这个社会到底有没有这样的人,看到一半,我在模仿他,我很难跳出来,我试着这样的语气和别人说话,试着他的行为方式和别人交流沟通,别人的反应是:吓得跑了。

我知道大家期望尽快看到兄弟联的作品和近态,我们也很想念大家,感觉我们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们就会觉得想念你们,真的。

圣诞节快到了,说句实话,我还没过过真正意义上的圣诞节,今年我想尝试一下。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初冬

这张照片的NAME:《色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