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星云
刘星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88,263
  • 关注人气:133,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2010-07-02 05:13:44)
标签:

麦克风

美景

红霞

火球

海水浴场

刘星云

吊带裙

长裙

波西米亚

公主裙

汽车

分类: 行走各地旅途中的边走边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这里的模特均为我的女儿可以看到我女儿更多照片  http://tutu0.taobao.com/

火红火红的太阳就快下山了,我跑下楼,目不转睛的望着美丽的日落。  太阳被一朵巨大的云盖住了,只留下了一丝一缕的红霞。那红霞好像一个牧羊人和一群羊,赶着赶着,浙浙消失在天空中又像巨大的黑熊在进食,我站累了,一蹲下。发出了一点儿声音,巨熊便猛地冲来。突然间又消失了。  太阳终于脱离了,撞在了一座山上,阳光照得树木金黄的,好像是山上堆满了黄金似的,又像一个掉在山上的半个苹果,太阳慢慢得变小,慢慢地躲进了大山,似乎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游戏。  太阳消失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跑上楼,站在窗户旁望了太阳最后一眼,就去吃饭了。   日落非常好看,有机会你去赏赏。  傍晚,我和妈妈去看日落。开始太阳像个大火球,天上的云都被太阳染红了,那刺眼的红光刺得我和妈妈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过了一会儿,刺眼的红光变得柔和些,但是还有些刺眼。这时,太阳变得像半个地球仪里在海上,海水里倒映着半个太阳。远看,像一个太阳,近看,就像半个火球,海水变得红彤彤的,非常美丽、诱人。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像人眯起的眼睛一样,只剩下一条缝了。渐渐地,太阳看不见了,云变白了,天变黑了。我对妈妈说:“日落真美啊!”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日落歌词
《日落》
作词:杨帆 作曲:功夫
vo:
我们都知道 失去总比得到简单
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明天还有太阳升起
她会再次点燃我们融入繁华的热情
她会再次照亮 我手中的 麦克风
rap:
又是日落的时候 我想没人看得透
是该争取 还是在 这里守候
就像我面前的太阳 每天都会消失在地平线
只是季节不同 变换着时间
余辉 掠过水面 消失不见
只剩下 天蓝色 囚禁在夜空的背面
在黑夜来临之前 期待白昼
给光明自由 可是光辉灿烂怎么能永久
我们需要黑暗 可以冷静 可以躁动
可以用40面镜子 把自己围在中间
借着月光看看自己有多脆弱 看 看 你看
但 至少你已经不再孤单
你可以对自己哭泣 然后和自己谈判
面对那些再熟悉不过的面孔
你还有什么虚伪什么骄傲 什么廉价的荣耀
把面具摘下 坐着 站着 倒着 看着自己
把音乐关了 跪着 靠着 跳着 听着自己
哪里是天堂 什么是地狱
想象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幻想的痕迹
日落的美丽 连接 日与夜 黑与白
这欢乐痛苦和这自信无奈同时存在
能看到 不知道 那些传说中的未来
我只能看着日落问一声 why
* 我们 听到的 看到的 说到的 做到的
全都在 真实的 复杂的 发生着
该有什么道理 谁是谁的上帝
忙碌一天只能看到日落的美丽
所有 善良的 坚强的 宽容的 忠诚的
还都在 矛盾着 挣扎着 动摇着
谁比谁更重要 我有我的梦
只要明天太阳会照亮我手中的麦克风 *
repeat *
突然有一天 我发现自己不再是个孩子
是一个置身战场 手无寸铁的士兵
我的镜子碎了 幻想不见了
当太阳再次升起 我终于明白
不是谁都爱你 也不是谁都恨你
成功不是天堂 失败可能是地狱
得到 不会证明你就不再失去
学会放弃之前你要先学会珍惜
你有能力你有权利你有存在的意义
你还年轻你还热情理想还会再继续
他们这样对我说 我也不是没想过
可我还是不知道 应该干什么
世界太不一样 完全超乎想象
话筒已经被我的紧张磨的发亮
面对日落 每天想给生活一点色彩
压力 已经让我厌倦了等待
每次拿起麦克风 冲上舞台 跳下舞台
我都想把心情全都 说出来
我不想软弱 不想锋利 只想让 你知道
我心里那些疑惑的秘密
那疑惑 全是蓝色 就像头上的天空
看的见 没有答案 阳光刺眼
可是她每天都能给你温暖
再看见日落你会不会问 why
* 我们 听到的 看到的 说到的 做到的
全都在 真实的 复杂的 发生着
该有什么道理 谁是谁的上帝
忙碌一天只能看到日落的美丽
所有 善良的 坚强的 宽容的 忠诚的
还都在 矛盾着 挣扎着 动摇着
谁比谁更重要 我有我的梦
只要明天太阳会照亮我手中的麦克风 *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威海海水浴场梦幻般的日落实拍
这里的模特均为我的女儿可以看到我女儿更多照片  http://tutu0.taobao.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