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无锵
颜无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411,451
  • 关注人气:13,1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2009-11-05 21:00:31)
标签:

体育

篮球

this

nba

莎拉波娃

娱乐

分类: 图片贴吧

   

    身材高挑花容月貌的莎拉波娃是网球场上的公主,17岁取得温网冠军便宣告着拒绝做网球场“花瓶”的声响。而在场下莎拉波娃却是不折不扣的NBA球迷,从奥尼尔、詹姆斯、科比到纳什,网球美女的篮球偶像都是传奇人物。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奥登大帝和杜兰特多么想得到莎娃拥抱的待遇啊。

    某颁奖典礼上,奥登与杜兰特被莎拉波娃的美貌所折服,而这样的窘态也只是男人的正常反应罢了。不过奥登和杜兰特很有机会,奥尼尔已经老去,科比也不再年轻,在詹姆斯离开球场以后莎拉波娃没准会成为他们的粉丝。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为奥尼尔加油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詹姆斯和莎拉波娃的暧昧羡煞旁人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不过对湖人队来说,莎拉波娃的到场总是“灾难”,据说莎拉波娃看一场湖人队输一场。哦,上帝,火箭队憾负湖人队的比赛莫雷怎么没有邀请莎拉波娃呢?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纳什征服了太多的球迷,也包括莎拉波娃。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最近传出武贾西奇约会莎娃的消息,据说二人一起出现在U2的演唱会。真假难辨,扑朔迷离,不过武贾西奇显然很享受。

----------------------------------------------------------------------------------------------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莎娃与NBA球星的情缘(图)

    世锦赛惊艳        中超美女一箩筐         “加长版”莎娃         彪悍拳击宝贝

 

一起喊:北京国安,亚洲第一,宇宙无敌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