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uari
juar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5,354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2020-02-16 12:16:21)
标签:

365

2020年

动漫人物

生日

2月16日

分类: 2020年366天漫角生日

2月16日(共21人):(注:放图的有2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6人)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黑塔利亚);工藤步(kiss明星王子);赛拉姆(通灵王);真岛智也(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黑鸟院夜半(闪灵二人组);第四异类(我的英雄学院);保坂美由纪(青涩之恋);麟(拳皇);李烈火(月华剑士);榎木晋太郎(火之丸相扑);真田广章(女仆咖啡厅);夏洛特·埃雷奴·奥尔雷亚(零之使魔);驹野勉(花牌情缘);安洁莉娜·达雷斯(黑执事);华宫凪沙(寻找失去的未来);海德玛瑞·W·施瑙佛(强袭魔女);文月、名取(舰队收藏);泽科拉(彩虹小马);吉川友子(摇曳百合);月读调(战姬绝唱)​​​​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Toris Laurinaitis(黑塔利亚)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2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立陶宛的代表,性格十分亲切温柔,被称为最人妻的国家= =!常和波兰在一起,似乎是好基友。
 

工藤步(kiss明星王子)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1990年2月16日,26岁

2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2020年)

又一位看起来像女生的男二,其实是女主角的弟弟!有点小腹黑,不过存在感其实很低= =!

 

赛拉姆(通灵王)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真岛智也(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黑鸟院夜半(闪灵二人组)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第四异类(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最后祝今天的6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