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uari
juar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1,609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彩虹乐队主唱——HYDE(2019年50大寿/生日)

(2019-01-29 22:35:46)
标签:

彩虹乐队

hyde

宝井秀人

日本

生日

分类: 小池等艺人类

本来还想简单更新下算了,虽然每年都记得hyde的生日= =!但是!昨天算了下时间,突然发现今天是老头50大寿啊!看来不来更新不行了= =!虽然今天有点小忙,但抽空也简单画了张素描111

 

1969年01月29日:HYDE(原名:宝井秀人)

彩虹乐队主唱——HYDE(2019年50大寿/生日)

这张是2018年的新图!感觉海豆老头基本上活跃度相当高啊,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海外(包括中国大陆上海和台湾),50岁了还在拼命地写歌唱歌办演唱会。不过前段时间他在台湾宣传时,好象听说他要退隐了,不知我没有记错呢?不过完全看不出德叔50岁倒是真的,基本上还是蛮逆生长的。果然亚洲人不显老,而且德叔明明是纯正日本人,还长得这么混血!

之前我提过他因为拍过电影《月光游侠》的关系,和另一个算是我男神的王力宏关系还不错,这也算是破了某种意义上的次元壁了!而且虽然只有160cm的身高,但又是超会吃的吃货,又没偶像包袱,天天在推上自黑,颜值忽上忽下,算是相当亲民的偶像级又是实力派歌手了!

 

那么先送上本人有点小残的素描:

彩虹乐队主唱——HYDE(2019年50大寿/生日)

再送上来自2002年专辑《ROENTGEN》原图:

这张专辑和《EVERGREEN》一样包含我最喜欢的两首英文歌曲 『Evergreen』和『angel's tale』

那个现在想想,海豆老头已经是日语英语用得都超级顺手的写作歌手了!

彩虹乐队主唱——HYDE(2019年50大寿/生日)

这张专辑出来的时候,德叔应该和我现在差不多的年龄,那时候的德叔也是嫩到掐出水的样子>_<可惜那时候还不知道有德叔这号人。

关于音乐和动漫

其实最早知道HYDE,那当然是源于他唱过不少动漫歌曲哈!关键是他小时候的志向是当画家来着,因为色弱而放弃了。而他的音乐才华也是乐坛所认可的,不仅作词偶尔也会作曲,算是老一代的音乐人哈!而且他每次的百变造型如同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样子,更成为诸多日本漫画家和中国漫画家的模型和创作灵感哈!(包括中国的漫画家客心也是他的粉丝)

另外,HYDE老头经常在万圣节的演唱会上COS各种动漫人物形象,也算是深入人心了。不管是男性角色还是女性角色都可以COS(感觉以他的身高还是女性居多),算是相当的有颜任性了哈!

 

以下是HYDE所演唱过的动漫歌曲,较之前的庆生文增加了几首哦:(只限为本人所知的部分歌曲)

Ready steady go——动漫《钢之炼金术师》ⅠOP2
link - Kiss mix——动漫《钢之炼金术师》Ⅰ剧场版OP
lost heaven——动漫《钢之炼金术师》Ⅰ剧场版ED
good luck my way——动漫《钢之炼金术师》Ⅱ剧场版ED
虹——动漫《浪客剑心》剧场版ⅠOP
The Fourth Avenue Café——动漫《浪客剑心》ED4
Shine——动漫《精灵守护人》OP
daybreak's bell——动漫《高达00》OP1
season's call——动漫《BLOOD+》OP2

Red Swan——动漫《进击的巨人3》OP

最新hyde老头给动漫界的贡献就是《进击的巨人》第三季OP,虽然说去年他给中岛美嘉写的『KISS OF DEATH』——《DARLING in the FRANXX》OP,也是hyde作词作曲,但毕竟还是Mika姐的歌曲,就暂时不收录了。

那么就送上:《进击的巨人》第三季OP——『Red Swan

现场版: 

 

 

动漫版:  

 

 

可以说,我完全是因为HYDE老头唱的这首OP,才最近决定开始去补《进击的巨人》,倒是有点对不住之前一直安利给我的小伙伴们和之前最早第一季热播时刷屏的各路微博同胞= =!虽然我从第一季开始补,要补到德叔唱的这首OP的第三季,估计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2333以我目前的速度,估计可能要2019年下半年的节奏= =!

另外,本来觉得这首歌算是HYDE唱过比较柔和的歌曲,似乎不太适合《进击的巨人》的风格。毕竟《进击的巨人》OP大都是比较激昂悲壮的调调,至少第一季就基本上有种大合唱的诗歌味道。如果按HYDE以前的摇滚风格,配这部动漫是完全没问题的。所以现在反而有点担心这首歌曲的不适应,不过,也许听久了,也会习惯HYDE这种算是创新的歌曲和演唱风格。

 

HYDE大叔的官网:http://www.hyde.com/index2.html

  

那么,在日本时间的最后半小时里,祝海豆/老头/德叔:

50大寿快乐!50th happy birthday!紀念すべき50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今天敲开心的!虽然更博晚了,但白天遇到了一个好久没见的老同学,happy!
彩虹乐队主唱——HYDE(2019年50大寿/生日)这张也是2018年的德叔,敲漂亮的!感觉德叔超适合欧美中世纪复古风格的衣服和背景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