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华谊兄弟音乐
华谊兄弟音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6,955
  • 关注人气: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尚雯婕大跳韩国扇舞  Battle组合亲密探班

(2008-02-20 09:33:11)
标签:

杂谈

 

   即将于3月1日在北展举行首次个唱的尚雯婕,在春节期间,远赴韩国经历近一周的“残酷特训”。在韩国期间,由韩流巨星张佑赫创办的“NEWEST舞团”负责尚雯婕此次演唱会的舞蹈训练及伴舞工作,在这次的“尚佳分享·尚雯婕 2008 北京演唱会”演唱会上,将有一个长达五分钟的“SOLO DANCE”环节以及多段劲歌热舞的表演,这次韩国“残酷特训”的结果也将在演唱会当天一一呈现在歌迷面前,为此尚雯婕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来演唱会现场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为她的表现打分。

 

为了带来更完美的舞台表演,尚雯婕特意远赴韩国,向韩国NEWEST舞团的各位舞蹈老师求教,进行了长达7天的特训。在训练期间,大家每天要练习将近10个小时”,而回到酒店之后尚雯婕还要进行反复的练习,将勤补拙格外辛苦。尚雯婕表示这次训练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自己自然要抓紧时间练习。虽然很累,失眠的状况也比较严重,但是一想到国内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也就自然信心百倍。同时“NEWEST舞团”的创办人张佑赫在服兵役期间,虽然无法亲自前往排练场对尚雯婕进行指导,但他依然还是对这位来自中国的新人歌手给予了充分的关心。除了派出旗下顶尖的六位舞者与尚雯婕一起训练之外,还特意托经纪人为尚雯婕带来一封由他本人亲笔书写的加油信,亲自为雯婕加油打气。

尚雯婕大跳韩国扇舞 <wbr> <wbr>Battle组合亲密探班

 

在韩国的这几天里,尚雯婕除了完成繁重的学习任务之外,还在情人节当天与“NEWEST舞团”的各位舞者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并获得了来自韩国型男的“香吻”一枚。而回到韩国活动的BATTLE组合也特意前往排练场问候雯婕,在北京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他们很快就热络起来,虽然语言不通但也不影响两组艺人之前的完美互动。

 

作为华谊音乐与 百利" 奶油力娇酒所共同倡导的共鸣音乐计划的代表,此次 “尚佳分享·尚雯婕 2008 北京演唱会”将由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无论是歌曲还是造型, 百利" 酒代言人尚雯婕都将进一步诠释 百利" 密友相伴,上佳分享”的品牌概念,同时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