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路长全讲营销
路长全讲营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717
  • 关注人气:1,9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商道问路-路长全:创业又不是办丧事,有什么可哭的!

(2018-02-02 09:15:47)
标签:

路长全

商道问路

营销

教育

情感


商道问路-路长全:创业又不是办丧事,有什么可哭的!

最近,打开网络朋友圈,发现一片悲情之声。也不知真假,仅标题就令人心惊:


“孙宏斌泪洒业绩会”


“王健林年会飙泪、王石演讲恸哭”


“刘强东一夜白头 任正非半夜哭醒创业者的生死挣扎”


“茅侃侃走了:一个天才少年的不归路”


" 春雨医生 " 的创始人张锐因心梗猝死…


类似于这样的悲情之声充斥着整个网络,仿佛创业就等于早死、做企业就意味着无尽的辛酸与苦楚。



指导过众多著名品牌走向成功的营销泰斗路长全老师说:”其实,企业家也创业者也罢,他们之所以付出,其中必然有他难以割舍的东西”


首先是拥有梦想的乐趣!


梦想是难以割舍的,像鲁花孙孟全的“决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健康的食用油”,正是这个梦想支撑着他、支撑着鲁花。


其次,是克服困难的乐趣!


比如,有人愿意跟随你去完成这个梦想和使命;一起经历风雨克服困难,在克服困难当中成就自己!


再次,是成长的乐趣


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事、一起成长,共同经历风风雨雨,共同见证企业点滴的成长,这些都是做企业才能体会的乐趣。


还有就是成功的乐趣,创业最大的成功——是对自己奋斗人生的肯定!


路长全老师说:“之所以有那么多人走在创业的路上,是因为在创业过程中有难以割舍的东西,这些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有些人腰缠万贯,他的人生却是失败的,像那些贪官,那些昧着良心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人


但有些人,经历了努力奋斗,即使他没有赚到钱,也依然伟大。像孔子、苏格拉底、梵高,这个世界的伟人不是用金钱来衡量,他们的思想、他们的成就光照千古,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


就像路长全老师说的“有的人活了一天,重复了一万次,而有的人是真真正正地活了一万天!”


所以创业也好,做企业也罢,真正的成就、真正的快乐都来自于创业的过程,也许没有成功,但他们是夜空中最炫丽的烟花,在短暂的生命中给社会带来的价值熠熠生辉、光彩照人!



就像苹果的乔布斯,56岁就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他给世界带来的改变让人敬佩和敬仰!这就是做企业家、做创业者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路长全老师说:"这世上从来没有好走的路。"


做企业累,吃软饭、当孙子可能会更累!


没有梦想的人会累;


看不到前途的人会累;


没有人跟你合作会累;


你会孤独、孤单、寂寞。


这世界上因为孤独、寂寞自杀的人比那些在创业路上自杀的人多的多。


路长全老师说:“企业家、创业者必须明白一个道理,你享受了其中快乐,就要承受其中的艰辛,但在克服艰辛的过程中你是幸福的,你会对生命有新的感悟!


“创业有一种幸福叫累死,为自己的快乐而战心甘情愿!”      


但是,累死不等于找死,创业不仅有梦想,还要有方法。


创业的道路也是有规律可循的,遗憾的是,有很多优秀的产品卖不好,有很多优秀的企业长不大。


他们很多人不懂:

企业的基本逻辑是什么?

不知道怎么给产品定位?

不知道怎么去卖产品?

不知道产品如何落地?

不知道如何实现产品的高速流转?
……


于是,路长全老师总结了25年的营销智慧,打造出了被千位企业家称为“最赚的课程”的《路长全营销特训营》,用3天2夜的时间,提升你的智慧,重塑你的营销,教你2000万到5亿的5步方法!


课程详情及报名方式

开课时间】2018年3月17日-19日(3天2晚)

上课地点】北京赞伯总部(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22层)

参加人员】董事长,企业家,总裁

课程费用】19800元(可带一名助理),包含餐费及资料费,不含住宿费。

报名方式扫下面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咨询电话010-82525588

  杨雨老师 13262857183(微信手机同号)

  孙海虹老师13683503088 (A13683503088)

商道问路-路长全:创业又不是办丧事,有什么可哭的!
路长全老师的新课《互联网下营销新思维》已在“商道问路”上线,限时0.1折,快来扫码收听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