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路长全讲营销
路长全讲营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6
  • 关注人气:1,9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长全师徒话营销①:“涨1万海阔天空 降1万山穷水尽”

(2018-01-29 09:34:49)
标签:

路长全

商道问路

营销


路长全师徒话营销①:“涨1万海阔天空 <wbr>降1万山穷水尽”

“涨一万海阔天空,降一万山穷水尽!”



1月19号,路长全老师带着他的一群企业家弟子到苏州参加一位弟子的上市启动大会。在会上,路长全的企业家弟子宁振兴对师父说了一句让人震惊的话,他说:“师父,我这么多年跟你学营销,我发现一个现象,真的是涨一万海阔天空,降一万山穷水尽,我发现价格越涨越好卖”。


说这句话的是企业家弟子是宁振兴,苏州“罗伦士”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引进了德国高端汽车品牌“罗伦士”,并成为“罗伦士”在中国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



说到“罗伦士”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马云的“迈巴赫”大家并不陌生,这两个是兄弟品牌,所以,当年宁总把“罗伦士”引进中国是非常有战略意义的!


路长全老师在营销中跟大家讲过,“营销要跟消费者沟通价值,而不要老跟消费者纠缠价格”。



所以,当一个高端品牌不断提高价格是有道理的,这也符合当前的“供给侧”改革,供给侧改革就是用好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也恰恰是茅台、洋河这些大品牌不断涨价的背后动力。


涨价也是路长全老师给企业做指导时的驱动力之一,因为一个没有利润企业是很难有力量去做营销推广!



路长全老师的这些弟子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他们懂得了这些营销道理,营销看似简单,谁都能说出一二三来,但真正理解这些精髓并应用的人则少之又少!


经营高端品牌需要有贵族化的气质,宁振兴是中国70后少有的第三代贵族,他的爷爷是早期的商业资本家米商,到他这里刚好到第三代,俗话说:“培养一个贵族需要三代人的努力”,所以宁总在耳濡目染中,养成了贵族化的气质



路长全老师说:“贵和富是不同的:富和钱有关;而贵与钱无关。贵是尊重规则并按规则行事,严谨内敛的人”。


路长全老师恰恰在宁振兴企业家身上看到了这一点。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经营贵族化的品牌,否则会像穷人一样把一个好品牌卖成了大白菜的价格。



路长全老师对宁振兴这位富有贵族化气质的企业家弟子赞许有加!


第二届路长全企业家弟子正在招募中,如果您有兴趣,请将您的信息发送到邮箱:2867185003@qq.com。请写明:公司名称、所在行业、企业规模、职位、微信、电话及个人介绍。如有疑问,请咨询赞伯营销总经理 李国伟13701131287(手机和微信一致)

路长全师徒话营销①:“涨1万海阔天空 <wbr>降1万山穷水尽”
路长全老师的新课《互联网下营销新思维》已在“商道问路”上线,限时0.1折,快来扫码收听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