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佳安佳
安佳安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2,052
  • 关注人气: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等我老去

(2010-12-08 01:26:22)
标签:

安佳

游戏

分类: 我的生活

有意无意的翻看了我之前的博文。。。有些文字,连自己都觉得陌生。。。

会去想:是在什么样的一种情绪,会让我写出这样的文字。。。

常常被一段当时的记录带回到一种当时的情景

写日记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人都是健忘的,不是不在意,是时间功力太强大。。。

当日子一天天过,新的画面会留在脑里冲掉一些就得记忆。。。

记录下来,就有了回忆的线索,看着那样的文字,回忆那样的过去。。。

然后,就拥有了更多的感受

 

心情平静的时候,情绪无波澜的日子里,文字多半平静如水,虽有情怀,却不一定是动人心弦的;

每每内心澎湃,受尽煎熬。。。都会有类文学的语言冒出来。。。

也许是我不如专业爬格子的文人那样拥有文字组合超能力,也许是我太需要灵感源泉。。。

也就在此时,我分外的理解,为什么艺术家们需要别样的生活。

一成不变的生活,太过安逸的日子给人惰性和惯性,让人心如止水,使创作枯竭。。。

于是,改变点什么吧,坚持点什么吧,给我点灵感吧,或者是刺激吧。。。

 

快乐也好,痛苦也好,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就像做电视一样,总有留底备份,等待查阅。。。

一个契机,一种牵动,就会触动某根神经,引发某冲感触。。。然后。。。创作吧

 

哈哈。。。回忆是件挺美的事

不管好与坏的感受,跳脱出来,置身事外,别有一番滋味

等我老去,等我无欲无求

望我有力回忆往昔

望我有力记起诸多美好与不美好

望我可以微笑着说:我拥有太多太多。。。回忆;我实在足够足够。。。幸运

 

 

点击佳佳的微博多多关注最新动态啊

有了微博,真的就懒得更新博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新年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