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卓文
赵卓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0,985
  • 关注人气:8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东城市房地产将出现“22”的新格局

(2021-01-25 07:00:19)
标签:

房产

 

广东城市房地产将出现“2 2”的新格局

赵卓文(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124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会议传递了非常重要的信息。

1、广东2020GDP超过11万亿,又上了新台阶,连续32年位居全国第一。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目标是6%以上。

2、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强化广州、深圳“双城”联动,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

广州都市圈、深圳都市圈成为重点发展区。全力推进深圳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以支持深圳同等力度支持广州发展。

在这次会议上,更突出强调了支持广州、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3、在十四五期间,广东将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推进大湾区干线铁路、城际铁路、市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四网融合”,推动珠三角地铁互联互通,努力实现主要城市间1小时通达。广州都市圈、深圳都市圈的地位,将进一步增强。

4、值得关注的是,广东未来将支持汕头、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立广州与湛江、深圳与汕头深度协作机制,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东西两翼重要发展极。

5、从大湾区的房地产发展格局看,未来就是两大都市圈(深圳都市圈和广州都市圈)为主导。半壁江山,归于深广。

6、从省级发展战略看,东西两翼的汕头和湛江,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将获得更大力度的支持。十四五期间,湛江和汕头房地产值得看高一线。

未来,广东城市房地产将形成“2 2”的新格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