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020-06-28 19:32:47)
标签:

图片与前文密切相关

穿过吴家池子村

碧水龙庭遇到李卉

建筑工地经理是好人

图片

分类: 流年碎影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刘福新

前篇文章是指《记蒲公英公益团队在碧水龙庭敬老院的公益活动》。
为什么说有关?因为与《记蒲公英公益团队在碧水龙庭敬老院的公益活动》一文中的图片是前后拍摄与交叉拍摄的。
团队里发的通知没看明白,又与碧水龙庭一位微信朋友联系,他发给我的信息让我更糊涂,以至于多跑了路(我步行),还多亏我是提前半个多小时动身的。

      (一)我去碧水龙庭敬老院,穿过了吴家池子村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本文第一幅图片拍于2020年06与人25日07点33分。
这儿是吴家池子社区办公室。
蒲公英公益团队的通知,我没看明白;碧水龙庭一位微信群友的“走南路”三个字进一步把我弄糊涂了。
并不是因为路途不熟,是因为太熟了,但养老院的位置我不清楚。倘若不提示“南门”(蒲公英公益团队的通知)和“南路”(一位微信群友的信息),我一进大门很容易找到的。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从社区的南边进入吴家池子村前街。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3、一条南北胡同。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据我了解,大部分农户已经住进楼房了。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5、又一条南北胡同。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5、又一条。有积水。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6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7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8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9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0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1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2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3、原来的柏油路。朝北拍。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4、朝南拍。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5、一棵楸树,一棵洋槐树。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6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7、碧水龙庭的楼房。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8、南行。这个地段我以前拍过。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9、我想看看堵截的地方打开了没有?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0、还是堵着。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1、回拍。
我从这儿进来的(以前走过)。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2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3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4、回拍大楸树。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5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6、我到了前街。这是回拍。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7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8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9、东南角的一户人家。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30、依然堵着。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31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2、去萧家庄的路。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3、东拐。这样的泥泞。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4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5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6、多亏这位建筑公司的负责人,给我开了锁,否则,我转回去就是三四里路。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7、谢谢这位建筑工地的负责人!

(二)拍蒲公英公益团队时夹杂着拍上了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三)拍养老院之后出来小歇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3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4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5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6、注脚见下。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7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8、下小雨了。我在树下看微信,并发帖。
这是国务院一位学生(周学胜)的帖子。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9、潍坊鸢飞大酒店总经理曹彩霞。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0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1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2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3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4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5、这一幅作“压题图片”了。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6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7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8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9

(四)回家时,进了佳惠超市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1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2、佳惠超市的炸茄子盒比家家旺的好!

这些图片与前篇文章紧密相关             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