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2019-03-18 20:11:32)
标签:

虞新街小吃

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

象征校史的大树

中外大学生们

杂谈

分类: 文辛随笔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虞新街小吃·虞河校区大树·校园里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刘福新

这一集图片拍于3月5日到3月8日,计有四天的随拍或杂拍。简而言之,内容就是题目。正文不赘,图片注脚下边当有比较细致的解说。


        (一)3月5日随拍,虞新街的小吃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潍坊医学院东门外是虞河路。
拍于2019年03月05日18点17分。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2、虞河路岔出一条巷子,叫虞新街,潍坊市的一条小型小吃街。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3、我在虞新餐馆吃饭。
这一幅是3月6日拍的。提上来。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4、看这个菜单,价格比较便宜。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5、我点了一盘辣炒花蛤。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6、又点了个芹菜(捎着给我老伴)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7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8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9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0


         (二)3月6日随拍图片,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是我一来到就想拍的。
拍于2019年03月06日10点55分。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2、这些大树象征着潍坊医学院的办学历史。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3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4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5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6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7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8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9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0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1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2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3、又到了虞新路小吃摊。我要了一碗豆腐脑。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4、各种馅子的火烧都有。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5、开店的小伙子很忙,我没有进去。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6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7、我在这儿吃的。很便宜,5元钱一份。



          (三)3月7日随拍图片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杨树上的麻雀。在5楼的病房里隔着窗玻璃拍的,还是逆光。
拍于2019年03月07日07点02分。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2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3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4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5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6、拍完金泉寺之后,我又到虞新餐馆吃饭,点了个辣炒大肠。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7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8、虞新路。


               (四)3月8日随拍图片,校园里的中外大学生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潍坊医学院的乐道餐厅
拍于2019年03月08日07点53分。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2、这一幅是再发。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3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4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5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6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7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8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9、我盯上了这两个衣冠不整抽着烟的外籍大学生。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0、果不其然,烟蒂极其随便地扔马路上了。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1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2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3、我与这位女大学生谈外籍大学生随地扔烟蒂的事儿。这位大学生告诉我:“他们是印度或尼泊尔的,不能对他们要求太高了。”


虞新街小吃·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的大树·虞河校区的中外大学生(潍坊杂拍之二)              14、我问:“你大一吧?”她答:“大四了呢。”
很阳光的中国女大学生。作“压题图片”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