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2018-11-19 10:16:59)
标签:

11月14日图片记事

苗家煎饼

全福元昌乐店

茉莉花茶与鸡背

杂谈

分类: 流年碎影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刘福新

不论什么人,都离不开吃喝拉撒睡油盐酱醋茶,老朽乃一介退休教书匠,其情更甚。
有人说,越老睡眠越少,此言不确,我是越老越嗜睡。
现如今,对于茶越来越喜欢了,尤其是茉莉。朋友所送的红茶、黑茶旋即赠予他人,宁可自己到超市或茶店购买茉莉花茶。
11月14日下午,先去东村街东端买苗家煎饼,之后去了全福元(昌乐店)。
买什么呢?一是茉莉花茶,二是鸡背。
茉莉花茶前边说的不少了,再说一说鸡背。也就怪了,鸡肉一闻就够,鸡背炖白菜却屡吃不厌,后来终于明白,是愿意吃那种鸡背与大白菜混为一团的味道。可11月14日的鸡背质量不咋的(时间过长),价格却不菲。这是回家后老伴说的,简单总结:有关伙房所用,今后不要买了,总结近五十年的家庭生活,还是老伴买的又好又便宜,男人在这方面永远是弱智……
在出口收银台遇到了戴媛,小戴让一位美女店员给我计款,她去给我要茶盒。其实,我家里茶盒非常多,小戴愿意给我讨要,我何乐而不应呢?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1、本文第一幅图片拍于2018年11月14日06点51分。
进入11月份,我发现空气质量指数偏低,空气污染天数增多。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2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3、离开苗家煎饼时,给老板的女儿朱丽君拍了一幅照。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4、在全福元昌乐店买鸡背。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5、买茶(茉莉花)。我买的这一种价格较高,238元一斤。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6、遇到了同一个小区(上海花园小区)的人。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7、出口收银台遇到了戴媛,小戴让这位美女店员给我计款,她去给我要茶盒。其实,我家里茶盒非常多,小戴愿意给我讨要,我何乐而不应呢?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8、用这一幅作“压题图片”。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9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10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11


11月14日图片记事:全福元(昌乐店)购物及其它                   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