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2018-01-24 16:02:12)
标签:

opporiis

演员的诞生总决赛

荧屏翻拍第一集

关于ps中的匹配颜色

图片处理技巧杂谈

分类: 文辛摄影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OPPO RIIS 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刘福新

关于今天下午所发博文,我想谈以下六点:
第一,因为不仅有图片,还涉及到其它方面内容,所以这个系列叫“集”而不叫“辑”。
第二,不是“直播”而是“重播”,这个我必须交代明白。我翻拍自“浙江卫视”,这个也必须交代明白。
第三,我为何要翻拍OPPO RIIS 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还要在互联网发布“OPPO  RIIS 演员的诞生总决赛”?因为我觉得不仅有趣,而且能学到不少影视剧知识,诚然,我不是搞这个的,但学无止境,多了解一点儿也没坏处。
第四,第一集的进程是:宋丹丹战队的凌潇肃对战刘烨战队的翟天临。除了以上四个人外,这一集里的人物还有吴秀波(决战军师)、张国立(演员推介人)、伊一(主持人)。
第五,我的手机也是“OPPO  ”,但不是“ RIIS”,而是“A59S”.我是不喜欢手机的,平时不用,仅仅是在旅游的时候查资料和路线以及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车次等。所以,读者千万不要向我发微信邀请,我早就卸载了“手机微信”和“手机QQ”。
第六,是我要说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儿。凡是翻拍了电视荧屏或电脑荧屏上的画面(图片),绝对不能立即上传到网里的,别人可以,我不可以,因为那样太随便太不负责!我上传到互联网(博客形式)的所有图片,都是经过了“后期处理”的,也就是“辅头捎坡”(即“PS”),经过了近十年的摸索,可以说“不师自通”,已经摸索出了许多经验。譬如,我此篇博文里的图片大体处理步骤如下:①剪裁(裁去多余的,譬如四个角上的烦人的广告);  ② 自动对比度(我的相机镜头品味很低,一般用这个步骤来调整亮度); ③  自动颜色(主要是将屏幕颜色调整为正常颜色);④匹配颜色,这是最关键的一个步骤。处理的具体方法是:亮度和颜色强度都要减,渐隐可以不管它。但有时候,“亮度”不但不能减还要加的。这就要看底片的实际情况了。为了让读者明白操作步骤,我特别上传了刚刚拍的两个“插图”作为例子。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决定翻拍也要有个考虑过程的。我是从这里开始翻拍的。
本文第一幅配图翻拍于2018年01月21日23点47分。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2、宋丹丹战队的凌潇肃对战刘烨战队的翟天临。图1是翟天临,图2是凌潇肃。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3、宋丹丹这个发型——嘿嘿!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4、张国立是演员推介人。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5、请看图片右边的文字。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6、刘烨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7、这一位的图片里没有简介,要等到第二集或第三集了。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8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9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0、吴秀波——“决战军师”,这个“称呼”挺有趣吧?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1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2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3、得票情况。至于什么名义的得票,我忘记了。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4、无疑的,翟天临胜出。近几天我深夜里看着一部电视剧,主角就是翟天临。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插图1、匹配颜色,这是最关键的一个步骤。处理的具体方法是:亮度和颜色强度都要减,渐隐可以不管它。但有时候,“亮度”不但不能减还要加的。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插图2、匹配颜色的具体操作一例:
①亮度;  ② 颜色强度; ③  渐隐;④点“确定”。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5、除了以上四个人外,这一集里的人物还有吴秀波(决战军师)、张国立(演员推介人)、伊一(主持人)。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6、这位美女是主持人伊一。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7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8、凡是参加大赛的都是优秀演员,凌潇肃被授予了“惊喜演员”。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19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20、宋丹丹颁奖。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21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22


OPPORIIS演员的诞生总决赛(荧屏翻拍)第一集           23、下一个回合的比赛即将开始。请看老朽的第二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