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6,764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017-06-21 21:13:49)
标签:

男当事人苏阳阳

女当事人李建芳

我尊敬法律顾问朱文雷

不合格女嘉宾陈岚

时评

分类: 文辛随笔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刘福新

今天晚饭,随着老伴看山东影视频节目——,老伴吃完饭下楼逛荡去了,我的酒喝完了,刚要吃饭,山东影视频节目尚未演完,我也就忍耐着继续看——前面还勉强可以忍耐,后边的简直让我火冒三丈——不,这个成语远远不足,我恨不能将这个女嘉宾直接赶下台——再厉害的我就不说了……
时间就是今天晚上;
人物:
男当事人:苏阳阳  
  女当事人:李建芳
法律顾问:朱文雷
女嘉宾:陈岚
主持人和其他嘉宾我就不说了。
题目忘记了,但荧屏画面中显示出了“借口”和“真相”两个词儿。
本来我是要发博文《宏村摄影散记(中)(皖浙沪旅游70)》的,所有的题目都要让路,今夜先发这个!若不是处理图片,我恨不得一秒也不耽误就发出来!
关于男当事人苏阳阳和女当事人李建芳,他们夫妻之间的问题自有公论!
我仅仅拍了最后的几个画面,是因为陈岚说了极端恶心的话我才翻拍的。
主持人和其他嘉宾说话还是靠谱的,也找不出什么错误。
对于法律顾问朱文雷今天夜里说的话,我是非常赞许的!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就事论事,以法律为准绳,会赢得所有在场的以及电视荧屏前观众的尊重和敬仰。
本来,让女当事人李建芳的母亲(男当事人苏阳阳的丈母娘)上场,就是很不公道了,为何不请苏阳阳的母亲上场?
即使在这样不平等的情况下,即使在姓陆的男主持也不那么咄咄逼人的情况下(陆姓主持人一般来说对男当事人很不客气),对于这次“一转成双”是可以缓和的——
可有一个女嘉宾,表现的非常恶劣,我吃着饭还真的吐了一大口——倒不是肠胃不舒服,是心中的极度厌恶所致!
我并不认识这个女嘉宾,以前随着老伴看几眼,这张面孔也不算生疏,可名字是叫不出来的,今夜翻拍图像之后,在电脑里才看出来——这个女人的名字叫陈岚。
陈岚,你是来当女嘉宾的,按照“一转成双”这个节目的主旨,是“劝和不劝离”,陈岚你不但不够格,还起了很坏的作用。
陈岚,在最后的关头,你显露出一张十分丑恶的嘴脸——你在最后阶段(前边的我没看)的每一句话都会令人不屑,还有一句大概是“男人有家暴,房产的钱应该分的少”。我有一种猜测:这个女嘉宾陈岚是否提前得到过女当事人的好处?或者就是女当事人的亲戚朋友?否则,怎么会说出如此偏袒一方的言论?还有一件事儿,当另一位男嘉宾(姓雷)问女当事人的时候,陈岚表示了很敏感的反对,这更令我怀疑。
总而言之,像陈岚这样的女嘉宾是不及格的——非常不合格的——电视台能容忍这么一个女嘉宾,真让观众大跌眼镜!陈岚,离开吧,这儿不适合你,该干么干么去吧!
最后我补充一句:本来想题目中将你陈岚的名字标出来,这就很照顾你面子了……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女当事人:李建芳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5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6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7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8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9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0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1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2、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3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4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5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6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7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8、我还是用朱文雷先生(法律顾问)的照片来做压题图片吧。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19、心虚!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0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1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2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3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4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5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6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7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8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29、孔夫子那句话在现代社会非常灵验!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0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1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2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3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4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5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6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7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8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39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0、真相是什么?观众看的一清二楚!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1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2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3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4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5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6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7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8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49、我今晚上讨厌的就是你——陈岚!我吃着晚饭还就是吐了一大口——倒不是肠胃不舒服,是心中的极度厌恶所致!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50、陈岚,你是来当女嘉宾的,按照“一转成双”这个节目的主旨,是“劝和不劝了离”,陈岚你不但不够格,还起了很坏很坏的作用。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51、陈岚,在最后的关头,你显露出一张十分丑恶的嘴脸——你在最后阶段(前边的我没看)的每一句话都会令人不屑,还有一句大概是“男人有家暴,房产的钱应该分的少”。我有一种猜测:这个女嘉宾陈岚是否提前得到过女当事人的好处?或者就是女当事人的亲戚朋友?否则,怎么会说出如此偏袒一方的言论?还有一件事儿,当另一位男嘉宾(姓雷)问女当事人的时候,陈岚表示了很敏感的反对,这更令我怀疑。




今晚“一转成双”节目,这个女嘉宾不够格……              52、还是 别用“任何女人”这个词汇吧?我看得出场上女观众的反应,其它女人也不一定对你这句话满意。
你前边的话我没拍下来,倘若有“重放”,我一定不失时机地拍下来。
总而言之,像陈岚这样的女嘉宾是不及格的——非常不合格的——电视台能容忍这么一个女嘉宾,真让观众大跌眼镜!陈岚,离开吧,这儿不适合你,该干么干么去吧!
最后我补充一句:本来想题目中将你陈岚的名字标出来,这就很照顾你面子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