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017-04-05 11:40:27)
标签:

即将安徽旅游

下载部分图片资料

请好友给我支招

请发在我的评论栏

旅游

分类: 知识交流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刘福新


原文的正文(文字部分)和文字资料,一直不允许发布,才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我是既气愤又纳闷,这篇博文究竟为何不让发布?百思不得其解呀!

这么多天不让发,总该给个理由吧?新浪博客网管不给任何理由——如今的新浪博客越来越不近人情了。

好了,我不想再说了……

我对来访者(特别是我的新浪博客好友)唯一的请求就是:对我的安徽旅游支招,譬如:最合适的旅游路线、不错的景区推荐、您到过安徽某景区的总体感受、给我一个在安徽旅游的忠告……我看到已经有好友在评论栏给我支招了。

——正文中以上这段文字打于2017年13点30分(博文发布之后添加的)


                   (一)图片资料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3、新版安徽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4、2016年春节黄金周游客人数,我也可以参考,但我不作主要参考。我的旅游主要是看历史底蕴,自然景色次之。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5、黟县在黄山的西南、歙县在黄山的东南。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6、绩溪旅游交通图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7、齐云山在黟县吗?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8、又想先去蚌埠,又想先去亳州,请朋友给我支招,先去哪儿呢?(这是刚发的那会儿说的,已经购买了蚌埠的高铁票了。)

我为何去蚌埠?1966年冬天“文革”大串联,我与益都师范老同学李广田在蚌埠下车后,第一次感受到了北方与南方的巨大差距,蚌埠市民在大门外吃饭,小桌上除了大米饭外,还有起码三个菜;穿得也比北方人好许多。想想我吃的饭(还是中等师范学校),看看我穿的衣服,引起巨大失落感呀!我与李广田都嘘唏不已!

我为何去亳州?我是历史教师呀,亳州发生的历史事件无不深刻的引诱这我。

【这一个注脚是在新浪博客重新打出来的,网易博客咯复制的有颜色,很难看】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9、九华山景区导游图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0、合肥市是今天的安徽省省会,更是宋代包拯以及近代李鸿章的故居所在地,我焉能不去?对于包拯可能没有人说三道四,可对李鸿章必然有读者不满意我的举动,你何必对李鸿章如此关注?那我问一句,清朝的整个统治时期,可有汉族人出将入相吗?还不是曾国藩、李鸿章、左宗棠几个人?出将入相带来的巨大影响是什么?你研究过近代历史吗?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1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2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3、蚌埠竟然有这么多古迹呀!那我就不明白了;为何许多安徽旅游图上没有把蚌埠标出来?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4、垓下战役遗址——灵璧县城东南,韦集镇单圩老庄胡村附近。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5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6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7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8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19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0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1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2、宏村——一个经常在纸质报刊和网络平台看到的名字。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3、安庆是原安徽省省会,我时一定要去的。即使黄山不去,安庆也要去!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4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5这幅图片是一幅全面的安徽行政区区划图片。安徽省的地区级城市有:淮北市、亳州市、宿州市、阜阳市、蚌埠市、淮南市(这幅图片没有标出来)、六安市、合肥市、滁州市(凤阳隶属滁州市)、马鞍山市、巢湖市(已变更为县级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宣城市、安庆市、黄山市。绿色标志的是不是安徽省的地区级城市呀?

刚才我又用百度搜索安徽省地区级城市有哪些?得出的结论如下:


现在是16个地级市(巢湖市已变更为县级市)
合肥市、淮北市、亳州市、宿州市、阜阳市、蚌埠市、淮南市、滁州市、六安市、芜湖市、马鞍山市、铜陵市、安庆市、池州市、宣城市、黄山市。
面积最大的地级市是六安市(两区五县总面积17976平方公里),最小的是铜陵市(三区一县总面积1113平方公里)。
人口最多的地级市是阜阳市(974.3万),最少的还是铜陵市(74万)
.

这个资料发布时间是:2016—02—27。是最新的行政区划说明了。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6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7、啊呀!八公山在淮南市呀!我不去能了了我的心愿吗?还是那一句老话:我是教历史课的!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8、胡氏宗祠我要去的呀!胡氏宗祠行政隶属于安徽省的泾县还是歙县呀?刚才用百度搜索了一下,是在绩溪龙川。

【就是因为下边的一段话,此篇博文一直不让发,但腾讯网毫不犹豫地发了,网易网显示“有敏感的文字”,去掉后也发了,但新浪网不让发,即使“保存到草稿箱”和“私密博文”都不肯通融】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插图:这是2017年4月1日17点39分翻拍的。
    我一切就绪了,光等着发了,4月1日中午就开始发,到了傍晚(17点39分)依然是“网络繁忙,请稍后再试”。我从这里复制的博文在别的网络都发了,这儿依然不让发。那一段话可能敏感,我知道的,但新浪博客极其敏感的都能发吗?怪了,怪了!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29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30、从安庆市去湖北和湖南都很便利呀!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31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32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33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34、 新浪 好友谢燕宁宁黟县屏山村选图1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35、新浪 好友谢燕宁宁黟县屏山村选图2




安徽之旅前夕下载的图文资料参考                 补充图片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