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016-05-11 00:36:44)
标签:

碧水龙庭的初夏

杨奉喜

刘荣光

小区的人很友好

杂谈

分类: 文辛摄影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刘福新

 

5月10日下午,下楼,在上海花园小区东门外“发芹理发店”理发,之后到流泉街,见碧水龙庭小区二期办公室东侧的绿化带里有三位女士清理杂草,趋近,打听,知道整个碧水龙庭小区都在清理卫生,很想过去拍一拍,当我进入碧水龙庭小区时,已经寻不到物业清理卫生的人了,但别的可以拍呀。

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两个人。

一是杨奉喜先生,67岁(比我小两岁)。昌乐县供销社退休。二是刘荣先本家,72岁,刘府庄子人,是我们营陵黄村刘氏家族的,27世,比我低一辈。

初夏的碧水龙庭小区看着挺舒服,此次与杨奉喜先生转了半圈,更觉其美。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碧水龙庭小区二期办公室东侧的绿化带里有三位女士清理杂草。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趋近,打听,知道整个碧水龙庭小区都在清理卫生,很想进去拍一拍。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4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5、这一位女士很幽默。我劝她摘下蒙着脸纱巾,她说,我是蒙面大侠。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6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7、在碧水龙庭大门口遇到了两位员工,看来与安装电脑有关。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8、可爱的男孩!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9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0、老远看到了一位老者在干活儿。趋近,拉呱,很投缘。知道他是从县社退休的干部。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1、苹果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2、杏。去年我也在这棵树下拍过,原来是他家的。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3、东边有棵罂粟花。没想到这么好看。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4、作为观赏花还是可以的。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5、白色芍药花。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6、鞍子嘴。治浑身疼。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7、地环子。根部腌咸菜。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8、首先露出红色的一个樱桃。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19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0、推着童车的是昌乐火车站的员工。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1、或者是一位火车站的领导?我没问。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2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3、与县社退休的杨奉喜先生走到了小区东南角,我想拍一拍小菜园。我春天来过一次。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4、小菜园的主人叫刘荣先,今年72岁。原来是刘府庄子人。他一说刘府庄子,我立即意识到我们是一家人了。刘荣先是我们营陵黄村刘氏家族的27世,比我低一辈(我老家小埠前,刘氏家族第26世)。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5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6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7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8、新生的花芽就是美!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29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0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1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2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3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4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5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6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7、小区的人都很友好。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8



丙申年初夏的碧水龙庭(2016年5月10日)                3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