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016-03-27 23:05:22)
标签:

我拍小动物

不同时间不同地点

备忘与回忆

作为好友作品的铺垫

图片

分类: 流年碎影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刘福新

 

想发一辑新浪好友的小动物专辑,这一想法已经好长时间了,可一直凑不够一辑。转而一想,从自己拍的小动物里补充几幅吧,可补着补着就补多了。于是,决定先发自己的一辑,作为诸位新浪好友美图佳片的铺垫。自己的这一辑图片习作算不上摄影作品,不开评论栏;但下一辑新浪好友的小动物摄影作品开评论栏,供大家交流。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1、拍于昌乐荆山水库南河滩之一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拍于昌乐荆山水库南河滩之二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拍于临朐县神牛谷之一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拍于临朐县神牛谷之二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5、宝通街路南,山野秋趣之一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6、宝通街路南,山野秋趣之二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7、宝通街路南,山野秋趣之三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8、与齐东野、秦雅文游白浪绿洲湿地公园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9、边下水库东岸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0、大暑第四日登牛山之一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1、大暑第四日登牛山之二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2、大暑第四日登牛山之三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3、大暑第四日登牛山之四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5、大暑第四日登牛山之五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6、大暑第四日登牛山之六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7、拍于乔山西坡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8、拍于昌乐东山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19、拍于峨眉山。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0、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1、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2、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3、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4、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5、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6、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7、拍于峨眉山金顶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8、拍于方山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29、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0、拍于金都世纪城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1、拍于蓝宝石花园小区幼儿园大门前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2、马家龙湾水库东河滩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3、一对野鸭子。拍于马家庄丹河河滩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4、南郝水库之一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5、南郝水库之二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6、南郝水库之三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7、南郝水库之四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8、南郝水库之五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39、南郝水库之六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0、南郝水库之七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1、南郝水库之八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2、南郝水库之九(俗称“草节缕”——草蝉)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3、南流泉河滩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4、前营子村东小路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5、乔山西麓的秋野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6、沂源凤凰山之一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7、沂源凤凰山之二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8、沂源凤凰山之三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49、沂源凤凰山之四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50、沂源凤凰山之五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51、沂源凤凰山之六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52、与向阳、其安二贤弟游剧魁古城遗址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53、同上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54、昌乐2008年宠物市场(今湖滨路)

 



我拍摄的小动物专辑              55、同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