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6,764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015-09-17 09:10:58)
标签:

齐鲁师范学院

章丘校区

宿舍区与餐厅区

李雅洁房萍萍等

图片

分类: 文辛摄影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刘福新

 

敝文《齐鲁师范学院掠影》已发两集了,在第三集博文的开头,特别解释一下,我所拍的发的校园全名应为“齐鲁师范学院章丘校区”,还有一所在历下区。齐鲁师范学院章丘校区与山东经济学院是邻居。刚才已从百度复制了一篇详细资料,附在本篇博文后边,以供读者参考。

这一集的图片主要是在宿舍区和餐厅区拍摄的,拍摄期间,先后遇到了不少青年朋友,多数是齐鲁师院章丘校区的大学生。谨将这几位青年朋友的名字列如下(只要是我在正文中打下名字,可直接将自己的名字输入360、腾讯、搜狗、百度,一搜立即看到自己的照片了,倘若这个办法不奏效,可将我的名字“刘福新”放在前边,后边再打上你自己的名字):

经管系新生王蕾,日照人。经管系大二学生张卓,济宁人。生命科学系新生李雅洁,在喷泉广场东侧拍的。教师教育系(小学教育)新生房萍萍,寿光人,由姐姐和姐夫陪同。在第一餐厅南侧,见到了“新媒体中心迎新”的几位任职团委和学生会的大学生,特别给就近的三位美女拍照,这三位女大学生是:颜欣欣(发插小饰物者)、马秋影(戴眼镜者)、杜潇(有衣领者)。并托颜欣欣同学捎给宋新刚部长一张名片。

图片特别说明:颜欣欣等三人的合影在最后一集(第四集)。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致远路与蜡影路交汇的地段。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我从蜡影路进入宿舍区(女生宿舍区)。好像没有专设男生宿舍区。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经管系新生王蕾,日照人。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5、宿舍楼东南侧有一土岭,可能是建设时挖出的土,临时不用,放于此,积成了小丘。我立即有一设想,我要到小土丘的顶上去,拍下校园附近的景物。若是上到楼顶,新生刚开学,女生宿舍,我无人陪同,很可能被人误解,所以,我开始爬小土丘。这是爬到中间拍摄的。小土丘不高,被蒿草掩盖着,看不出地面,坎坷不平,到处是缝隙,太难爬了!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6、在小土丘半腰拍摄女生宿舍楼。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7、蒿草一人多高呀!我得拨拉开蒿草才能朝上走。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8、这不也挺美嘛!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9、我登上小土丘了。拍正东的教职员工宿舍楼区。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0、东边的山。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1、校区东南边。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2、南边的原野和楼房吧?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3、校园西边的景物。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4、再拍宿舍楼。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5、拍校园北边和东边。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6、我以我的行动告诉齐鲁师范学院章丘校区的新生们:我以六十八岁之身尚且为摄影兢兢业业,你们更应该奋力进取!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7、不要认为这是荒草野坡,这可是校园的一道天然屏障呀!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8、这里有一个晾晒被单和衣服的场子。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19、经管系大二学生张卓。济宁人。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0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1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2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3、没记下这位大学生的名字。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4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5、再次拍下这个小土丘。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6、我朝北走。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7、这里有个女生公寓办公处。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8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29、我的孙女梅溪就在这个公寓。(我是拍摄完之后才知道的,因为我没有顾上孙女,当然了,孙女最理解我,我这是“行大爱”!爱孙女,就要爱孙女的校园,就要爱孙女的老师和同学。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0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1、中间这位女大学生真活泼。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2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3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4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5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6、送孩子上学的中年妇女。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7、远远地望见喷泉了。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8、生命科学系新生李雅洁,在喷泉广场东南侧拍的。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39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0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1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2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3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4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5、有喷水池的小广场前边(南),是第二餐厅。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6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7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8、教师教育系(小学教育)新生房萍萍,寿光人,由姐姐和姐夫陪同。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49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50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51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52


 


齐鲁师范学院掠影(三)                       5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