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6,764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2015-08-10 19:09:15)
标签:

昌乐开发区管庄南侧

小村庄鱼馆

学生赵金梅

赵婷高源刘梅溪

图片

分类: 文辛友情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刘福新

 

8月5日上午9点10分左右,从枣庄市薛城区返归昌乐,途中,车拍了很少几幅图片,大略有薛城区邹坞镇小甘霖村南北大街、峄城消防公安大队、峄城榴园中队、 蒙河桥、沂河桥、沂南服务区、弥河桥、高速公路昌乐收费站等。

一过收费站,我与家人说:“到管庄(管音guai)南边那条东西路上吃鱼去,那儿有一个‘小村庄鱼馆’,是我的学生赵金梅开的。”鱼是自己看中后刚捞出来的,做工很细,俗语说“千滚豆腐万滚鱼”,得慢慢地等,急性子不行。鱼是赵金梅亲自做的,真是色美味香,家人连连叫好,若不是鱼刺伤人,准保吃得一点儿也不会剩。贪顾着吃鱼了,竟忘记拍下来。

老板赵金梅的女儿赵婷也是今年考上的大学生,我建议赵婷与我的孙女刘梅溪还有高源一块儿合影。接着又给赵金梅赵婷母女拍了几张合影。

我的学生赵金梅开办的“小村庄鱼馆”已经许多年了,服务态度到位,做菜经验老到;加之,店在园中,树影簇簇,绿意盎然,可放车辆,所以新老顾客络绎不绝。我也不知来过几次了,都是文友诚邀的。带着家人来此吃鱼尚属第一次。

回家后不大会儿,下起雨来了,一个字——“爽”!

 

 

                                        (一)小村庄鱼馆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三个今年的大学新生合影。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2、左起:高源、赵婷、刘梅溪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3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4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5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6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7、小村庄鱼馆老板赵金梅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8、赵金梅是我的学生(昌乐五中)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9、我建议赵金梅母女合影。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0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1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2

 

  

                                 (二)从枣庄市薛城区回昌乐途中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这是开车后不大会儿拍的,时间:2015年8月5日9点12分。具体地点:薛城区邹坞镇小甘霖村的南北大街上。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2、走错了路,朝南拐了。不过,就是多走了几十米,幸亏发觉得及时。这是拐弯回来的一刹那拍下来的。这个小区叫“丰源家园”。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3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4、峄城公安消防大队。我与家人说,现在通用的标语就是这八个字了。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5、又看到峄城的大石榴树了。“万亩榴园”呀!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6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7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8、就是这个大门口,我在8月3日下午拍过,也就是从青檀寺游览完之后走到了这里,我拍的这个大门口,还让孙女刘梅溪拍下了对面(略偏东南)的峄城汽车站。可惜8月3日下午拍的图片都丢了(格式化了)。8月5日上午补充上这几幅也算是稍稍释解了点儿。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9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0、途中我拍的很少。11点14分到达蒙河桥。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1、11点22分到达沂河桥。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2、11点45分到达沂南服务区。小歇。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3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4、12点52分。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5、12点53分过隧道。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6、13点30分,过弥河桥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7、14点02分,到达高速公路昌乐收费站。这位收费的女士被我拍下来了。

      按时间顺序,第二组图片应在第一组图片之前,为了凸显主题,改换了位置。

 

 

                                          (三)回家后不大会儿下雨了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1、回家后感到热,可不大会儿,风起了,雨来了,一个字——“爽”!这幅图片是17点38分拍的。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2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3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4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5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6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7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8



小村庄鱼馆及其它(2015.8.5)                             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