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2014-10-25 23:19:40)
标签:

新浪博客好友稀世玉枣

本名刘金德

令尊刘培云生日

至毕家庄祝寿

情感

分类: 刘氏家族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刘福新

 

新浪博客好友“稀世玉枣”者,本名刘金德也。前不久,寄绝佳玉枣来。之后,博客发纸条,欲至昌乐敝居亲访,好在手机号码彼此已告。10月19日上午,接“稀世玉枣”刘金德手机,言车已在敝处楼下,出迎东便门外,车中下一老者,金德介绍,其父也。与其令尊携手上楼,细展门阀辈分,乃营陵黄村刘氏家族26世,与我同族同股(营陵黄村刘氏家族今称“于留刘”,我们都是“老五股”),且同为26世,由是,知金德之令尊刘培云先生,与我同族兄弟也。于是,张罗便宴,竭力挽留其父子,金德坚辞,我亦坚留,金德甚为难,偶露一语,原来其父此日诞辰也。既然如此,我毫不犹豫,要去毕家庄为金德令尊我之长兄培云先生祝寿。

若同车而往,恐礼物难带,让金德父子先走。

金德大姐桂英二姐桂兰皆是我的学生,囊日已知培云兄好古文,将仅存一本拙著长篇历史小说《侯景乱梁》赠之。

急告小友解建华驾车,直奔毕家庄。进门,与金德亲戚一一相见,男性无一不识,讶之。又忖,同为南郝桑梓,且在此任教三年,彼此熟悉不为怪也!

酒宴设本村一酒店内,菜肴丰盛,觥筹交错,微酣。

金德父子要回德州,随车归。

今发彼时所摄之照片,权为族兄培云先生祝寿,并访新浪博客好友“稀世玉枣”刘金德,实录也。

有雨雾,照片不清晰。若照片清晰,此文早就发了。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1、新浪好友“稀世玉枣”(刘金德)之令尊生日。这是金德父母。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2、当时考虑不周,若在室内,拍摄效果可能还好点儿。因室内没有雾霾。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3、金德令尊我之族兄刘培云与其胞弟、胞妹合影。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4、一母同胞三人。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5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6、遥控 10秒 自拍。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7、街景。



“稀世玉枣”来访,旋迄毕家庄为刘培云先生祝寿              8、新浪博客好友“稀世玉枣”(刘金德)照片。没想到在大门口拍的这一幅还算比较清晰。就以这张照片做压题图片了。

 




 

再换一支曲子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